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近況閒聊(26-04-2021)

大家好,我是越來越老眼紛花的大勇。

最近拿了新的身份證,申請當日是與媽媽一起去的,

拍照時我拿下了眼鏡,在旁的母親問我:「不載眼鏡影嗎?」

我說我一向影這類證件相都不載眼鏡的,誰知道影完後看回舊證,

我方發覺我以前是載眼鏡影的XD!

看來不只眼瞔,記憶也越來越差了……

拿到新證一看自己的衰相,除了發覺臉越來越「橫」外,

髮線也越來越高,照鏡沒那麼明顯,看到黑白相就份外明顯了。

歲月不饒人啊~~

轉轉話題。

上星期一早上開工沒多久,我同事住他隔離再隔離的鄰居確診,

他收到要隔離的通知,他立即與哥哥離開公司(他兄弟倆都在我公司工作),

經過檢測後他們一家四口都是陰性,但他住那層成層住客也要入住酒店隔隔,

幸好他沒事,否則我全公司的人都可能要隔離。

不過在這種時勢,都有要心理準備不知那天自己會中招或被隔離呢。

至於接種疫苗,我個人及家人都暫時不考慮,

畢竟感覺上疫苗還不太安全,尤其是我這種三高人仕,

搞不好接種了還更早要進醫院呢。

再多觀望一下吧。

上次閒聊說會多買黃生新作「天妖」多一期半期,

但看了第二期之後感覺比第一期更差,於是果斷CUT書。

既然都不看了,就不多說甚麼了。

這個月暫時沒有買任何新日漫,不是沒書想買,

其實有幾本新刊想買的,但就是沒有任何出街的動力,

放工便回家、放假便留在家中休息,都沒有出過街。

唔…這個星期六無諭如何都要走信和一轉,

太多書想買了,不能再拖呢。

這個月就談到這裡,下個月再見。

4 則留言:

  1. >> 你這種三高人仕, 人工高地位高智慧高...
    >> 逃啦~

    回覆刪除
  2. 昨天已經打第2針了...建議平日去免排隊
    最近去信和,買番本珍藏本-- 刀劍笑 - 刀決...感覺到...開始有老花...

    回覆刪除
  3. 大勇哥,留意下怪獸8號,幾好睇,推介

    回覆刪除
  4. M2612-001C Manufacturer Of Metal - Titanium-arts.com
    Manufacturer: M2612-001C titanium ring for men Manufacturer: Metal. Quantity: 1. Price: 1/8. does titanium tarnish Add to babyliss pro nano titanium curling iron cart. Description. Manufacturer: Metal. Manufacturer: Metal. Manufacturer: Metal. Manufacturer: babylisspro nano titanium spring curling iron Metal. Manufacturer: titanium flat irons Meta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