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2日 星期六

近況閒聊(22-05-2021)


大家好!我是因新垣結衣結婚而意志消沉的大勇!

這是說笑的^^,事實上我看到這則新聞時都幾開心。

我喜歡結衣都很多年了,幾乎是她一出道我就喜歡,

不過一直都只是當一個欣賞的演員/藝人來喜歡,

從來沒當她是老婆XD。

星野源我都幾喜歡,我個人認為兩人都相襯合拍,

郎才女貌,個性都算是偏向靜態那邊,婚後應詃會相處得不錯。

作為一個FANS,就默默地在遠方祝福一對新人永達幸福快樂。

接著聊聊自己的無聊事。

01.關於漫畫

上兩個星期六終於「的」起心肝去了旺角一轉買新書,

一口氣買了幾百元,量不是特別多,只因為有兩本書頗貴,

所以才會買了幾百元,書單如下:

刀劍笑珍藏版、功風旋風兒愛藏版、化物語、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平凡日常造就世界最強(我其實喜歡這本外傳多過本傳)、

藥師少女的獨語、刺客守則、轉生成蜘蛛又怎樣、幼女戰記、

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等等…

異世界題材佔了多數,也不是我特別喜愛,只是近幾年很多這類形作品,

變相我接觸多了,就看多了買多了。

02.關於健康

之前說過自己身體機能各方面都向下調,為了改善,

最近做多了一點輕微運動和吃一些保健藥品,

好像有一點點效果,我會繼續努力。

03.關於YOUTUBE

最新多看了一些日本新聞的相關視顏,

例如:日テレNEWS、TBS NEWS、ANNnewsCH等,

一來當聽力練習、二來一聽日本新聞我就有種人在日本的感覺。

我本人去日本旅行時,當晚上回到酒店時,都頗愛看新聞的,

現在人不能去日本旅行,聽聽日本新聞都有點那種氣氛呢。

這個月就聊到這裡,下個月再見!!

4 則留言:

  1. 星野新恒結婚, 感覺仍是有點意外.
    家裏沒有放書的空間, 最近在研究Yahoo 的ebookjapan,發掘多點"哈日"機會
    大勇兄有看咪醬的卒業concert嗎?
    ...現在17live也看到48演出,回想當年特意跑去秋葉原劇場, 感覺做了許多很費力的事.

    回覆刪除
  2. 工作再忙,都要記得適量運動!

    回覆刪除
  3. youtube --> 最近常聽薬師寺 寛邦 キッサコ「呼吸」, 好正能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