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腰酸背痛的三月

 大家好!

我是忘了要每月一更的大勇!

要不是有Blog友留言,我都忘了要更新呢!XD

真是人越大記憶越差……

最新最大感想就是自己真的不年輕了這個事實。

周身不適,腰酸背痛,想找人按摩,但這個時期又不方便。

行路稍為快一點,行的路程遠一點,竟然有一點氣促,真是糟糕了。

除了自己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外,家中大小電器或用品都開始有點問題,

早前更換了水嚨頭及沖廁的制、洗衣機及電腦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故障,

看來要破一點財去更換,可最新因為媽媽的醫療費用了不少積蓄,

如非必要還是想節儉一點,可幸有新一期消費券,看情況吧,

可能會更新一些家電用品。

那今天就談到這裡,祝各位身體健康,別要「中招」!!

希望月底不會忘了更新吧!XDDDD

3 則留言:

  1. 是我嗎^ ^?我來這裡已經很久,應該有幾年,之前都看你在更新港漫,然後變很久才更新一次,再變會月更,我一直都很少留言,我知道港漫內容千篇一律,但勇大可以介紹一下日漫,或你在看的漫畫,興趣,電影,劇集等,甚至瑣事。應該有不少人像我這樣,久不久都會瀏覽這裡,想說看你更新沒有,我習慣了。希望你繼續加油寫下去。

    回覆刪除
  2. 建議你去社署IFSC見社工, 睇睇政府資源如何幫助媽媽醫療/生活費, 無看港漫已經2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