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心情屈悶的四月


最近這個月經常有的情緒便是…做人好無聊!!

蘇民峰說屬虎今年因犯太歲會比較有悲觀負面情緒,

說實話的,我一向不太相信這些風水命理,

但我近來又確實負面情緒比較重……

我由於不太信這些,當然沒做甚麼攝太歲的儀式去法解,

相反我妹妹就好信這些,代我去了廟宇攝太歲,

給了我兩道在廟宇拿回來的…東西,我不太懂是甚麼,

總之著我放在銀包或背囊就是。

既然是妹妹的一番心意,我當然照辦,

雖則「攝」完之後我覺得都沒甚麼分別就是……

悶極無聊,就找點東西娛樂一下自己:

1.我感覺自已「再次」愛上HKT,看多了她們的東西,

以往只能記住1至3期生,現在4、5期生都開始認識了,

至於新的6期就姑且期待一下。

2.我一向對乃團都興趣缺缺,我也不知為何,

明明團內這麼多漂亮又可愛的孩子……

自從在九州福岡留學後,對那片土地產生了額外感情,

早陣子偶然知道「與田祐希」是福岡出身後,突然好感度大增,

多了留意和追看她的東西,真是奇怪呢……

3.說起福岡,真的超級想念,很想回去看看,

早幾天(4月25日)福岡開了一個新大型購物中心「LALAPORT」,

內裡樹立了一個1比1 RX-93ν GUNDAM,真旳好想去看看啊!!

希望最遲2024年可以回去看看吧……

今個月就寫到這裡吧,下個月再見!!


11 則留言:

  1. 1比1 RX-93ν GUNDAM, 我希望今年會去到!!!
    現在5月了, 你精神好嗎?

    回覆刪除
  2. 香港人這陣子壓力太大了,不知何所進退的防疫,各行業運作不暢,呆家身心受損,最重要是專家各說各的。而且版大家裏事,有點壓抑很正常。

    回覆刪除
  3. 做人真的要有一些寄託,否則很難在這個充滿謊言的城市生活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今年想定個新目標嘗試一下,找點新寄託,但各種家庭因素下未能成事,唯有遲點再算

      刪除
  4. 大勇兄、要出門做戶外活動喔比如行山⛰️。可以放鬆心情啊。

    回覆刪除
  5. 36岁?48岁?^^我也是属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