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560):封神紀III#48 ─ 遠古神兵團之秘


今期故事簡介:

1.五年前,神眼喚醒了神元之海內的遠古神,由於祂們肉身已滅,故要借助晶石重組身體,冰冷的身軀使得祂們顫抖,神眼說,只要吸食新鮮的人類血液,就能提供充足的生命能量給祂們……


2.遠古神兵團瘋狂攻擊人類及冥族大軍,張牙舞爪,大力揮拳亦告遭殃,場中只有冥族大將們能與之抗衡,此時,眾聖王同時降臨……

3.天武聖王一擊大霹靂使大地也為之震動,一眾周兵及冥族戰士均被巨大力量凝於半空,一時間動彈不得,天武聖王以此機會尋找場中最強目標,務求一擊必殺,大挫敵士氣,祂鎖定的目標是 ── 縱橫天下!!

4.天武聖王一拳轟向縱橫天下心脈,阻截他的反擊力,第二擊已經穿胸,斷絕他的生命力,第三擊雙拳互轟,產生強力衝擊波毀滅對手,縱橫天下全身骨骼響起恐怖的聲音……

5.鬼魅森林意圖相助縱橫天下,但被玄風聖王所阻,玄風單手一揮,強大暴風已把鬼魅森林捲走,祂第二擊便向人、冥大軍疾吹,橫掃千軍!!

6.神眼帶同心月葵走入晶洞,目的是要祂運用咒術喚醒神族中最強種族「龍族」,十萬年前盤古麾下共有四大龍族戰士,分別是黑龍、白龍、黃龍及赤龍。

7.咒術並非神眼所長,祂只能喚醒普通遠古神,要喚醒龍族戰士,就要靠心月葵,祂當然槳樂放效勞,如黃龍及赤龍一旦被喚醒,神族戰力將會有多少級提升呢?

請看第四十九期:《大叔之死》

筆者心得:

好,揭秘了,那班遠古神之所以要吸血,是因為祂們的身體乃由晶石組成,沒有血肉,故此需要人類血液,神族進軍中士,就是要把人類世界當做畜牧場。

大力揮拳被咬(畫面沒畫出來,只是暗示),鮮血直流,會否就此成為遠古神點心呢?

聖王駕臨,天武以一神之力就能箝制過萬大軍,實在屈機,而在三擊之間已幾乎把縱橫天下殺死,非常利害!!

下期叫《大叔之死》,看來我們要跟縱橫天下告別了……

大叔臨死前,能否與天武這屈機聖王同歸於盡或最少能重創祂呢?

神眼心月葵幫的忙,就是喚醒黃龍赤龍兩大龍族戰士,祂們一旦甦醒,神族優勢將會大幅擴大吧!?

人類與冥族一方,越來越沒有勝算了……


↑天武聖王在電光火石之間,已幾乎把縱橫天下殺死!!



↑神眼要心月葵幫肋,喚醒古龍族的神元。

10 則留言:

  1. 大叔的實力應該已是大將之中比較強的一位吧?連他也在三招間敗陣,即使其他大將回歸,恐怕也幫助不大。不過冥族人能夠讓靈魂轉移至其他人身上,如果集合幾位大將的靈魂,應該可以與聖王一戰... 估計十刑會再對一次玄風。反而神隱部那些人,沒有接受遠古神元,大概只能夠和遠古神兵團進行卒仔戰吧?說起來,好像還有一位藍月聖王未出場,他會對上真禪,爭奪最強聖王的稱號嗎?最後就是黃龍和赤龍,大概會由阿狗和子羽對上,然後讓他們一雪敗給黑龍的前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一句,雖然這樣安排是比較正路,不過還是希望和仔會讓大家看到驚喜~ XD

      刪除
    2. 你的預計很合理,我也覺得機會挺大的!
      神隱部那些未必沒有接受神元,當日追日都有接受啊!
      對,藍月還沒登場,神神秘秘的,大概過幾期應該會出現的了!
      至於另外兩條龍,等祂們出場再算吧!

      刪除
  2. 晶石身體,好像高達OO或者勇者王喔...
    近來的漫畫(無論日、港),都塑造到敵方強大到不得了,然後作一個致命缺點給主角發現,再來就草草收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交收時手快快,有本係日本買多左既雜誌唔記得俾你(有まゆゆ喔),下次吧

      刪除
    2. 哈哈…因為敵人不夠強大,不好看嘛!^^
      謝謝!下次交收時才給我吧!反正機會多著呢!

      刪除
  3. 白龍怎麼看都不像戰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祂或許懂得很多咒術吧?又或許未出手而已!^^

      刪除
  4. 居然要呼唤龙族战士?!天有机会登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暫時灰飛煙滅,應該不會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