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11-10-2013號」

有關敗家:

本人已經失業,理應停止敗家的,那為何還有敗家報告呢?

因為這些大部份是失業前敗的。

這個敗家週記…唔…應該還有兩至三次的,除非我很快找到新工作吧,否則敗家週記會暫停一陣子了。

「暫時」而言,我的A4麻友還是壓倒性地比其他成員多的……

↑追上來的會否是兒玉呢?

↑左邊是color給我的禮物、右邊是geroge跟我換的!

↑我第一set也應該是最後一set7張港日版月別set,終於齊了!(^^)

↑第一set南那,但絕不會是最後一set呢!()

↑上次我說過,一直未入手敦子新單D版及兩張店特,最近到手了,但有一張內封重複了!(最右邊那張)



有關電腦:

最近入手了一部新的手提電腦。

我知道,我剛剛才在上邊說要暫停敗家,卻轉眼敗了一樣更利害百倍的東西。

原因有很多,一來自己用的那部手提電腦已用了接近十年,電腦本身已經有不少毛病,二來的確有很多工能已追不少上時代的步伐……

加上我現在與人商議的兩份工作,雖則只在初步階段,未知能否成事,但若成事,實在需要一部比較強的電腦,就決定入手了。

希望那兩份工作是旦一份能成事吧,要不然便銀包重創了!



有關港漫:

今個週記只談一本,因《拳道》完了,但這本《新著中華英雄2013我也差不多想放棄了……

今期司徒無量一式無悔三震,完全無威勢可言,浪費了這招絕強殺著呢!

話說回來,專欄說這本新著第一期有一萬七千書,當然,第二、三期應有回落,但應該都有一萬三左右,而最近又好像升了二千五,即能維持一萬五千左右的銷量,這數字以現在的港漫市場而言,實在非常好了!

我雖然對這本新著感覺一般,但也希望它能保持下去,畢竟港漫難做嘛……

20 則留言:

  1. "我第一set也應該是最後一set的7張港日版月別set,終於齊了",會是最後一SET麼? 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因為接著是8張呢!XDDDD

      刪除
  2. 所謂的最後,應該只是港版的三張而已,我可不信日版也會是最後一Set呢~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港版也不是最後呢!XDDDD
      其實我講的最後,是指港日版都齊,這SET兒玉極可能真的是最後的七張了!

      刪除
  3. 敗家同失業都可以共存^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敗家同失業都可以共存?唔…一時時吧!XDDDD

      刪除
  4. >> 很快你就會捲土重來的 ^^

    回覆刪除
  5. "絕不會是最後一set呢!(≧∇≦)"
    看來你很興奮,那我就安心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放心吧幻兄!我好喜歡呢!

      刪除
  6. 一入來就被Haruppi吸引了=v=

    敗家同失業都可以共存^_^+1 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星期你可以繼而給兒玉吸引的,因為…嘻嘻…
      敗家同失業都可以共存?唔…一時時吧!XDDDD

      刪除
  7. HARUPPI大小眼好像挺嚴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某些角度確是如此呢。

      刪除
  8. 最後一Set7張?
    也是
    9月起變至少8張了吧
    大勇兄難不成要連心心手一起收了嗎? XDDD

    大和田若真的當了猜拳單UG Center
    價格應該又要起飛了

    電腦用十年夠本了
    何況工作上需要
    那就當作投資自己了
    祝大勇兄早日找到新工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了,日本五張set好貴啊!
      如果南那真的C就太好了^^
      承你貴言,希望快點找到新工作吧!

      刪除
  9. 大勇兄,我有另一張敦子的生寫,重複的說, 不知你有否興趣更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你重複了那張?可send給我看看嗎?
      hisamufong@hotmail.com

      刪除
  10. 其實我認同我阿哥當年的話…氣吞天下比無悔三震更有氣勢!
    不過如果比當年還沒氣勢的話…就真是…
    最後祝大勇兄快點找到工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新著招招氣勢都比當年差……
      謝謝祝福,希望快點找到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