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02):封神紀III#72 ─ 破龍

今期故事簡介:

1.武庚以暗獄擋住赤龍一擊,然後讓子羽反擊,由於赤龍的金剛不壞身被暗獄壓制,再非不能打破,赤龍終被子羽擊退。

2.武庚詢問子羽赤龍實力如何,子羽說出赤龍特點,並說祂雖然強,但若兩人聯手,該可以克制祂……

3.此時武庚提出中人獨戰赤龍,希望子羽拯救城外的冥族人,因為山上的冥族妻兒已死光,他不想所有冥族人都死去,他能夠信任的,就只有子羽一人……

4.子羽明白武庚所想,便答應他的要求,轉身往城外去,赤龍那會放過這好對手,立即追上,被武庚所阻,祂瞬間把武庚轟下!!

5.武庚的弱使赤龍大為忿怒,但武庚其實並沒受甚麼傷害,赤龍再攻,武庚以無色界神力阻擋,即使連「天」的無色界神力都擋不住赤龍,更何況是武庚,無色界力牆被破。

6.赤龍以背上的龍牙噬咬武庚,卻咬不入,因為被武庚體內的虛無力量所阻,自得到小露用生命去化解虛無毒性後,武庚獲取了一股新力量,這正是虛無異化體。

7.虛無異化體就像是武庚的另一個分身,武庚與異化體聯手進攻,把赤龍壓著來攻,赤龍當然不會就此敗陣,祂立即向異化體展開攻擊,卻發覺沒甚麼作用。

8.武庚乘機以拳套向赤龍施以一記「黃金旋風鎖」,狠狠地把赤龍轟飛!對於武庚的強悍,赤龍大喜,因為祂可以痛快一戰了!

請看第七十三期:《龍之道》

筆者心得:

哈…還以為今期會叔姪聯手,誰知道武庚居然要求單挑赤龍

不久前才被赤龍打過半死,雖則已經得到虛無力量,卻有信心獨戰祂,武庚未免太勇了吧!?

其實先與子羽聯手打倒赤龍,再一起去救冥族人都不錯…為何要選擇單挑呢?

武庚的虛無異化體好像挺屈機,耐打又不痛,它又不是生命,基本打不死,有它幫助,武庚勝算確實大大增加呢!

赤龍不會輕易,就看看武庚還有沒有其他殺著吧!

↑叔姪聯手,可惜只有一擊。

↑武庚與虛無異化體聯手,終於傷到赤龍。


11 則留言:

  1. 兩個無兒, 威力應該係乘2咁上

    回覆刪除
  2. 這這這‧‧‧傳說中的「地獄戰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同,地獄戰神某程度上只有一個真實的身體,武庚則有兩個。

      刪除
  3. 不錯的前提我想只能建立在售價變便宜一點
    但是我想在商言商
    樂高自己多撈一票的可能性還是比較高
    對玩家而言壞處是買到不良品零件的機率增加
    好處是中國的國產若技術一日千里
    玩家的選擇變多
    樂高開心數鈔票的同時也要不得不正視這問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最低限度節省了運費,會便宜一點的。
      我們唯有相信樂高的QC,它始終是世界性品牌,不會放鬆的。

      刪除
  4.  這邊如果真能撂倒赤龍的話,那只剩"天"可能比武庚强吧,真禅大概也沒威到這程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大結局了,就讓主角天下無敵,都OK哦!^^

      刪除
  5. JOJO 替身出現了,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確實有點像替身呢!但替身比較虛,他這個分身就實在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