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港漫系列(604):封神紀III#73 ─ 龍之道

今期故事簡介:

1.十萬年前,黑龍為了替白龍報仇與整個神族為敵,去到最後,餘下赤龍這個最後強敵,赤龍根本不在乎族主的命令,祂要戰黑龍,只因祂早想跟黑龍決一勝負……

2.十萬年前赤龍戰敗,十萬年後祂甦醒了,苦無能夠燃起祂戰意的對手,現在終於遇上武庚,祂興奮不已……

3.赤龍拿出祂的神器「大龍頭」鐵鎚,祂一擊轟向地面,強大力量牽引地下溶岩射出,封鎖武庚。

4.武庚跳上半空,再遇異化體攻擊赤龍,赤龍以巨鎚轟散異化體,再攻武庚真身,但剛被轟散的異化體馬上再在武庚身上出現,擋著巨鎚。

5.武庚把握時機,以暗牆推開赤龍,再以黃金拳套重擊把祂轟向溶岩…心月葵以空色界神力觀看到武庚與赤龍鬥過旗鼓相當,非常驚訝,相信他就是自己預言中傾覆神族的關鍵人物。

6.孔雀掛念兒子,著心月葵帶祂尋子,心月葵樂意帶路,並說神眼與祂兒子投緣,孔雀若有所思……

7.溶岩那能傷到赤龍,武庚也沒指望溶岩能對祂有甚麼威脅,只為爭取時間取回命器冥炮,並把炮身上的裂痕修復。

8.赤龍拋出巨鎚射向武庚,武庚知道不易硬拼,以異化體運用冥炮截擊,減少對自己的傷害,赤龍看穿武庚戰術,改用大招「九天之龍炎」,以多股溶岩烈火圍剿武庚,讓他避無可避……

9.赤龍以為已把武庚解決,意想不到武庚以「真‧暗獄」擋下烈火,毫髮無損…與此同時,武庚確信自己能勝出這場戰鬥…他為甚麼這麼有信心呢?

請看第七十四期:《超越》

筆者心得:

今期居然早出,星期三晚已經有了。

今期打到七彩,武庚大戰赤龍赤龍的全力果然恐怖,召喚溶岩,烈火舖天蓋地……

不過獲得新力量的武庚也不弱,與赤龍打過旗鼓相當,心月葵看到這個情況,相信他就是自己預言中傾覆神權之人……

難道武庚才是天下戰神!?

大部人都是估子羽呢!

武庚擋下赤龍大招後,就自信地說:「這場戰鬥,是我贏!!

武庚為何如此自信呢?他憑著甚麼呢?

↑赤龍的神器「大龍頭」,非常強勁!

↑縱使赤龍的龍炎利害無比,但仍然被武庚的神力阻擋。


13 則留言:

  1. 來晚了,恭喜勇兄找到新工,祝一切順利 !

    回覆刪除
  2. 心月葵咁講反而覺得阿狗唔係天下戰神
    可能預言所講既係人類開始有反抗意識
    依種意識先係令神權崩潰既關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都有點道理,或許真的如此呢!

      刪除
  3. 睇完今期覺得為善最後會害死阿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之為善一定有點戲做就是…但應該不會害死阿狗的。

      刪除
  4. 阿狗的變強都是潛移默化的變強,某些港慢交合就能練神功....
    現在似乎拳套下也能開無色界
    無色界全開手臂仍會在,只是沒有拳套

    在封神紀二中都做不到

    回覆刪除
  5. 哇,赤龍也有雷神之槌。

    回覆刪除
  6.  拿出"大龍頭"那個姿勢,很有哆啦A夢的感覺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有多啦A夢的感覺這麼有趣!

      刪除
    2. Ding ding ding ding! 雷神大龍頭!
      lo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