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日本CD推介(74):前田敦子4th單曲 ─「セブンスコード」

今次我不打算逐數介紹或說點甚麼,因為我個人覺得首首都好好聽啊~~

當然,我絕對承認會這樣覺得,是滲入不少個人情感的,嘻嘻~~

我昨天第一次開始聽,由八點半開始,一直不斷loop、不斷loop、不斷loop……

一口氣聽到十一點半多…痴痴迷迷的沉醉於敦敦美妙的歌聲中,不能自拔。

以上絕無一點誇大,我真的連續聽了這新單三個小時,從沒間斷呢!

又要重複那句話 ── 我好喜歡敦敦的聲音哦!

雖說我每一首都喜歡聽,但還是可以推介一下。

主打歌セブンスコード、四個版本共同c/wコンタクトレンズType Bc/w懐かしい初めて都好好聽。

敬請各位務必要聽聽這張單曲哦!

↑特別盤的封面及內頁。



↑八張內封及店特,幸運地沒有重複,我可是看過有人八張中有三組是相同的,有點不走運。

↑每張CD都有一張印了一組密碼的小紙,可以用來抽選敦子在四月舉行的演唱會入場資格…嗚嗚……好想抽啊,但明知自己去不了,就不抽了,免得真的抽時,浪費了一個位置。


6 則留言:

  1. 又是難題時間︰如果只買一張,B版還是特別版好D呢? (不要叫我買晒啦~ )
    利申︰上回那張,我是買了B版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那B版吧,第三首我覺得好好聽哦。

      刪除
  2. 抽與不抽真的很難決定吧,大勇兄...><
    難得的機會,如果抽中又不能去,比抽不中更令人後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抽了,這些機會不是我的。

      刪除
  3. 敦子你見過,就好好準備5月的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