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日本CD推介(75):HKT48 3rd單曲 ─「桜、みんなで食べた」

1.桜、みんなで食べた

初聽時我已經好喜歡,好可愛,很切合HKT的風格。

恭喜奈子&美久初入選拔,我就是因為愛上妳們兩個而被人指是蘿莉控呢!XDDD

MV中那套「超人」打歌服我就一般般了,舞蹈就OK鍾意,那個吃櫻花動作挺可愛嘛。

HKT與其他姊姊團比,她們推出單曲的速度比較慢,平均半年才推出新的,希望她們快點追上姊姊們吧,我可不介意三個月買一張哦!^^

2.君はどうして

這首沒甚麼興趣,不說了。

3.既読スルー(Team H)

這首歌是換班後大組閣前的Team H主唱,所以並沒有奈子&美久和有中西

這歌我越來越喜歡,挺洗腦的。

MV很有趣,舞蹈也有趣,看了一次已忍不住想跟住跳。

~~める轉去Team H果然奪去了兒玉C位…雖則我兩個都喜歡…但我依然有點小失望呢……

然而我不得不承認,めるC位真的好閃,她確是天生的CENTER,就像太陽一樣,我明明內心叫自己多看兒玉,但眼球像是被める吸著般,轉移不了……

はるっぴ,ごめんなさい……><

4.昔の彼氏のお兄ちゃんとつき合うということ(Team KIV)

我一直很期待由めるmio領軍的Team KIV出現,可惜營運沒這個興趣,める調去Team HKIV只餘下mio一人……

我個人主觀認為,mio其實是適合做一個最強的二把手(意思是,她與めるC時,める為主她為輔),單獨C位並不太適合她,所以她和める配是超級順眼的……

這首歌表面上是小櫻mioC,我感覺上大部時間是以她為主,所以我有種怪怪的感覺……

曲風方面有點成熟,我OK喜歡,但與TH那首比,我就愛TH那首了。

5.覚えてください(研究生)

由大組閣前的研究生主唱,所以有奈子&美久

這首我都非常喜歡,歌詞很有意思,專為研究生而寫呢。

不知九洲巡演最終公演時,會不會表演這首呢?

話說這歌後段會有每位成員的自我介紹(只是名字),我每次聽到美久「たなかみく」時,居然都會不其然地在內心吶喊,好可愛啊~~(聽到奈子都覺可愛,但反應沒那麼大)

~~中毒太深了……orz

↑今次抽到的小咭,好可惜,抽不到兩位小蘿莉,如果各位抽到奈子&美久又想換我有的小咭,可留言給我哦。

↑三張店特,同樣選不到有奈子&美久的那張,但不打緊,我已經bid了,呵呵~~


10 則留言:

  1. 死火,我都覺得美久好可愛....><
    而且最近覺得櫻花妹靚左好多><
    不過還是首推なつ!!^^

    回覆刪除
  2. 上星期看電視J2,這双妹子細粒又可愛,我都快要加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加吧,她倆真的好可愛哦!^^

      刪除
  3. 其實現在的兒玉站在中間位置也很耀眼,但卻連TH的CENTRE也保不了,真是令人覺得頗失落…。先陣子某站便以此為題,呼吁各P迷加緊應援,並發起齊齊為哈魯P爭取SOLO CM(香口糖)的行動。我當然馬上響應,每晚神心的為哈魯P投票(一晚只可投一票)。雖然一直領先,但Mio實在追得很貼…。最後應該是我們 P迷勝利了,現在正等待點票和好消息公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然都覺兒玉耀眼了,她是我三推,比meru高一位哦!
      只是看mv時忍不住罷了……orz
      我也有投,希望兒玉成功吧!

      刪除
  4. 今日開咗碟
    中咗みくりん める ちょり
    好開心:-P

    今次幾首歌都好正,
    既読スルー睇PV睇到記得啲動作,
    覚えてください聽到識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了美久嗎?好羡慕哦!><
      既読スルー確實洗腦,好易記啊。

      刪除
  5. 除了南央以外,hkt竟然還有人打動到我,那就是美久(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