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每周日漫簡報(160):銀之匙#10、東京ESP#9、SKIP BEAT#34

銀之匙#10

筆者簡報:

這期沒有贈品了,有點不習慣呢!XDDDD

八軒的俄羅斯大嫂登場了,這段婚姻來得好快好突然哦。

她連八軒大哥的殺人料理都可以輕易吃下,真是天生一對,緣份天注定呢。

每次看這本作品我都會肚子餓,今期的熱狗、芝士薯仔等,不是一些很複雜的東西,看到就想弄來吃了。

不過菜式或烹調方法並非重點,有時食材的質素才最重要呢。

越冬椰菜是不是真的比較甜呢?我好有興趣試試看呢……



↑東京ESP#9

筆者簡報:

越來越喜歡這套作品。

上一輯的主角白色少女凜華再度正式登場,非常有型又強勁。

作者說蓮才是真正的主角,但我還是喜歡凜華多一點,覺得她才是主角呢。

上一輯尾段出現的兩個有點神話造型的人物,我那時還以為他們不是人類,是神魔之類的東西,原來都是人,還是殺手呢。

他們受僱於那一個組職、勢力、國家或企業呢?

教授還沒死,而且被擄走了,美奈實能救到父親嗎?

凜華會幫手嗎?

最後恭喜東京ESP動畫化,我一定會看的。^^



SKIP BEAT#34

筆者簡報:

今期好看一點了,劇場開始轉移,終於不用再糾纏於假扮兄妹這條戲軌上。

京子對感情這個問題的反應…唔…還真是誇張,仿佛有感情是一種十惡不赦的大罪。

我是看得有點不自在,覺得太誇張了…但仔細想,這個世界存在百樣人,有各式各樣的情感,可能真的有人這樣對等感情也說不定,就接受……

而且說到底,這不過是漫畫,不用太認真去想。

其實對比起她對感情的看法,她相信妖精的存在還讓我更為驚訝……

看到她與敦賀的真正身份CON(久遠)的互動,我真的笑爆嘴……

京子京子啊,你真可愛哦~~


2 則留言:

  1. 對啊,凜華比較帥氣一些,相比下蓮太平凡了。當然凜華也比較美一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希望作者讓凜華做回主角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