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序)

各位,當你們看到這篇網誌時,我已在往東京的飛機上了…如果沒有因天雨而DELAY的話……

這幾天的惡劣天氣讓我有點憂心呢……

應該問題不大的。

好了,各位都早已知道,我會參加517日在橫濱的48系合照會,今天正式出發,星期一回香港,短短地去一個四日三夜之旅。

我想去多幾天的,畢竟這份新工作做了不久,不能請太多假,今次就只去幾天吧,下年有機會才去長一點的。

由於今次只是一個短旅程,我就不帶電腦了,所以這個網誌應該會休息幾天。

其實用手機更新都可以,但不能打太長……

唔…我看看情況,或許寫短一點都更吧,未決定呢……

未姬ゆりあはるっぴめる南那花音,我來見妳們了!❤❤❤

甚麼?我見那麼多個,為甚麼用兒玉做鎮樓圖?是否代表她已經超越了未姬ゆりあ

沒有這樣的事,用她來鎮樓,只因今次這個旅程除了和她合照外,還要幹一件至關重要的事與她有點關係,所以就用她的圖了。

至於這件事是甚麼呢?由於這件事能否做成存在一點點意外變數,我暫時不說,遲點才告訴大家吧。

有部份與我較相熟的blog友已經知道了,請你們暫時保密,別在留言時踢爆哦。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我出發了(應該是已經出發了)byebye!!


17 則留言:

  1. >> 我不會踢爆, 只會葡萄..... XDD

    回覆刪除
  2. 有得同丸子,南那合照羡cry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Ps:呀!漏左無講!
      見到未姬唔好怕羞,盡量表達出您非常渴望見到佢既感覺^_^

      刪除
    2. 謝謝,可惜我真的怕羞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