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第三天(短版)

1.今天整日在秋葉原敗家,敗到不亦樂乎!

2.除了敗家,今日另一目的是和兩位分別在這裡留學及定居的朋友吃飯聚舊,可惜定居那位臨時有事未能赴約。

3.留學的朋友都是AKB飯,和他吃飯時主要話題都是聊AKB,飯後我們還一超去敗家呢,呵呵……

4.他在FB每天都會分享他的留學及飯AKB的體驗,內容豐富,各位有興趣可以去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tokyogoodboyphilip

5.各位別以為是他帶我去敗家,實情我才是職途老馬,還介紹了一些店給他去敗呢,呵呵……(懶醒)

6.我明天就回香港,星期三暫停更新一天,我要好好休息,遲一點才詳細寫這個遊記,byebye!!

12 則留言:

  1. 其實我有在看這位好孩子的FB呢!
    原來大勇兄也認識他啊!
    好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都認識了一段時間了。都是48飯又喜歡日本,好易認識的。

      刪除
    2. 是啊~~~由 YAHOO BLOG 開始呢~~~看 BLOG 像老朋友一樣知道對方的情況~~~

      刪除
  2. >> 與同好傾下akb確係幾爽 ~~

    回覆刪除
  3. 秋葉原真係要幾敗有幾敗,你一日點夠皮^_^

    回覆刪除
  4. 是期待已久的敗家篇來了!

    回覆刪除
  5. HAHA...買生寫呢方面我真係忍得手的! 佩服大勇愛成員的愛~~~: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