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 ── 第二天(長版)

第二天的重頭戲當然是合照會了。

在未分享照片前,先說一點心得吧!

由於我沒有參過合照會,所以不敢亂來,一部只抽一個成員,但事後發覺,一部一成員實在太浪費時間,我每跟一位成員合照後,要等下一部時,普遍要等半至一小時,結果我要離開會場,去四周走走或吃東西才再回去排隊。

如果有下一次,一部和兩位成員合照我覺是最合理的,但最好不要一部兩個Top,要也不是沒有可能,但要看點運氣和策略,最好不要同時選麻友 + 優子,一個大Top加一個中Top都應該沒有問題的。

好了,就不說其他廢話,我會把共七張的合照與各位分享,當然,我那張難看的臉會遮著(可惜我的電腦技術只能讓我遮著自己的衰樣,那個肚腩就…orz),只出成員的可愛模樣。

雖然是廢話,也循例說一聲,請勿轉載啊。(鬼才載你的東西)



↑第一個是南那,我早已決定,不會向成員們說「我是來自香港」的這句話,因為我已經說多了,也覺得成員們聽多了,我想說點特別的,所以我為每位成員我都想定了一些話,結果…唉……
早有朋友告訴我,可以先握手再拍照。但由於我看到告示說不能勉強成員做不喜歡的事,所以當我進入拍照的地方看到南那時,由於她沒有伸出手,我以為她不想握手,於是我也沒有伸出手……
事後我仔細想,她望著我的眼神有點奇怪的訊息,可能是她奇怪我居然不握手呢…她怎會抗拒握手呢,只是我不夠主動吧!?
都是緊張累事……
說回合照,當我向她打完招呼,正想說點甚麼時,反而是她先問我從那裡來的?(可能我的樣子不像日本人吧!?)
既然她主動問到,我唯有回答說我是從香港來的…orz接著她說了一句「すごい~~之後便問我想用甚麼pose
由於已經給打窒了原本部署,傻傻的沒有了思維,就舉起兩個V字算了……
說點題外話,與她合照完走出去時,剛巧遇到はるっぴ,便和她打了一聲招呼和讚她可愛,她也禮貌地回應了句多謝,LUCKY!!^^


↑一與南那合照完後,我便火速趕去未姬那邊,已經有不少人在排,不過人流去得好快,我大概排了二十分鐘已能入去。
看到未姬時我緊張到不得了,比見南那緊張得多,她始終是我首推嘛!
未姬南那有朝氣得多,我一入去她已經向我說早安並主動伸出雙手,我和她握手後只說了一聲早安她便問我擺甚麼pose,不知為何我「硬晒軚」,傻傻的沒了反應,沒擺任何pose呢……orz
影完去走出去後我沮喪不已…兩次都影得太差了…我決心在接下來要好好改進自己的表現。


↑排める時我考慮了很多,究竟應該要怎麼辦才好呢……
める這條隊也很快,也是大概二十分鐘左右便能入內拍照,一看到める她便用很元氣的聲音跟我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然後伸出雙手與我握手,她的笑容非常燦爛,說實話,比未姬還燦爛,她的開朗一掃我的緊張感,果然是博多太陽啊~~
於是她問我擺甚麼pose時,我便很自然想起她的Catch-phrase,就擺了這個「あなたのハートを射止める」pose了。(^O^)


↑加上上次的幕張握手會,我是第二次見ゆりあ,但我依然和她說初次見面呢!^^
她也是主動向我伸出雙手的,當她問我想擺甚麼pose時,我還沒回答她時,大概不少人要求Yuria peace的關係吧,她已經再問我「ゆりあ ピース?」
說實話,我真的打算擺這個pose的,便答了一句好。
拍完後,ゆりあ主動舉起雙手與我擊掌,第一次有這種「售後服務」呢!XDDDD


↑由於早前有朋友與はるっぴ合照後對她大讚特讚,我挺期待和はるっぴ的合照。
當然,我本來就好喜歡她,加上昨天又看了她的公演,今早又和她偶遇了一次,便期待再期待。
可惜可能已經合照了半天的關係,加上昨天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公演,消耗了她不少體力,她已經疲倦了,所以坐在椅子上,並只伸出右手跟我握手,神情和聲線都有倦意。
至於pose方面,她接近和ゆりあ一樣,雖然問了我,但迅速給我一個建議,那便是ハート,並同時已經伸出了左手(握手用右手、擺pose用左手,是想儘量節省體力吧),我見她倦了,也不反對,便伸出右手與她作ハート了。
說實話,我個人是非常討厭ハート的,我總覺得好乸型(純粹個人感受),所以我從沒打算過與成員們影ハート,但為了減輕はるっぴ負擔,便順著她的意願了。
各位不要誤會,我並沒有因此對兒玉的觀感或喜歡程度降低…我只是痛心,太辛苦她們了。
突然領悟到,為甚麼做偶像要年輕,因為不年輕,那有這麼多體力了!XDDD
說點題外話,我排はるっぴ時,隔壁是める,她的聲線依然充滿元氣,有一刻剛巧工作人員拉開簾幕,我看到她剛送走一位飯,然後不知為何竟跳起舞來,看來依然精力十足!果然利害呢!


↑我很慶幸自己抽了兩部未姬,因為可以彌補第一次影得差的遺憾。
第二次見未姬時我的表情和心情都放鬆了不少,但明顯下午比上午更趕,她迅問我擺甚麼pose,我表示要NO.1pose,因為妳是我的NO.1…我本來想這樣跟她解釋這個pose的原因,可惜影完後已迅速給人送走了。
不過這次影得自在多了,我的表情也比較自然呢(雖然你們看不到)^^


花音是最後一個,玩了十多個小時,我已經超級疲倦,其實有點想不影就此離開的。
但她畢竟是花音,我怎可錯過這見面的機會呢?
幸好()距離與花音合照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十五分左右,於是我去了和幸吃了一個豐富的吉列晚餐,儲回足夠的能量才回到會場。
明明休息夠又吃飽,但我依然好疲倦,在排隊期間,我依然是一臉死相,當差不多到我入內時,我立即拍拍自己的臉頰,抖擻精神。
可惜那時花音喉嚨不適,不能說話,她只能用動作示意問我用甚麼pose,因為她在G+經常用牙痛pose,於是我便示意用牙痛pose,但她好像有點誤會,雙手也托著臉,於是我會學她一樣用雙手了。
拍完後她再伸出手示意再握一次手,我是第一次有成員這樣做,有點驚喜呢!
後來查看照片時才知道,她擺了一個這麼得意的表情,合照時我掛住望鏡頭,沒留意呢。
花音,妳真的好可愛哦!❤❤❤


就這樣,終於完成了與六位成員共七部的合照,由早上七時玩到下午七時,十分疲倦。
如果有下次的話,我會儘量安排上午去合照,一來自己沒那麼倦,二來成員都沒那麼倦,狀態也好一點,時間也沒那麼趕,可能是錯覺也可能是真的,我覺得下午時比較趕,成員們很快便問我擺甚麼pose,想快點拍完輪到下一個,上午影時還有一點空間可以說兩句話。
玩完這次合照會,我已經期待下次了,希望下年都可以參與吧。


最後說點題外話,寫這篇網誌時,正是AKB岩手握手會出事的時候……
首先我誠心祝福川栄入山和那位員工平安無事,並希望她們痊癒後不要留下甚麼傷痕和心理後遺症。
然後當然要讉責那位狂徒,無論甚麼理由,都不應該傷害他人的。
我想…營運那方會暫停這些活動一陣子,檢討一下保安問題和是否繼續搞下去……
搞應該一定會繼續搞的,但怎也會暫停一會,讓事態降降溫吧!?
最快受影響的,無疑是下星期的合照會,可能會取消呢。
唉~~最近世界各地都發生了類似的不幸事件,人心難測呢……
最後,再次祈求三位平安無事,盡快康復。

29 則留言:

  1. 唉...最新世界好像傳染了斬人病毒....
    中國 台灣 日本 美國(用槍) 都有

    幸好成員和工作人員現無大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慘事總是一不離二、二不離三的…希望沒有第四吧!?
      對啊,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人命傷亡呢!

      刪除
  2. >> 嗯, 希望儘快回復正常吧

    回覆刪除
  3. 好提子,好葡萄,好巨峰……(總之好酸溜溜,好羨慕啊 !)
    在此也祝願受傷的兩位成員和工作人員能渡過難關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要提子,你也有機會的。
      幸好沒大礙,希望她們快點痊癒吧。

      刪除
  4. 南那,丸子美cry,美姬可愛,今次事件真令人擔心以後不再攪合照握手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可愛極了!^^
      應該會搞的,但要加多保安手段。

      刪除
  5. 看了眾多合照,發覺大勇真是喜歡太陽系的,一隻二隻都好像小太陽
    百度都說南那握手會鹽,po的合照南那都是笑得很勉強,可是看你的合照南那狀態不錯耶~
    未姬滿可愛的,花音好可愛!如果有真子就好了~
    然後Yuria果然是最黑的。

    希望Yuria小心身體別輕視小傷;
    川榮、入山和受傷的那位無名Staff早日康復,沒有後遺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總是喜歡一個類型嘛!^^
      我個人太陰沉,所以需要太陽照耀我哦!
      可能早上她狀態比較好一點吧…其實我沒寫出來,她事實上是有一點點鹽的……
      YURIA應該沒事,川栄和入山和STAFF都沒問題的,我們可以放心。

      刪除
  6. 有傳言傳到7/6總選及8/6優子補場都有机会取消,真是謠言滿天飛…
    最後希望傷者盡快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勿相信傳言, 因為會嚴重影響心理.....

      刪除
    2. 確是不要信傳信,平常心吧!

      刪除
    3. D人無中生有,演唱會始終唔同一定要接觸既握手會,或者有心就掂到成員的公演。而且再諗下搵個大場搞畢業有幾難就覺得唔可信了,總選一定都係照搞,只係川榮同入山未必會出現(目前入山主演既電視劇,同埋有入山同川榮既CM都暫時抽起)。

      刪除
  7. 我怕以後跟成員見面的活動都無之前咁親切啦,希望成員不要在心中留下陰影,
    特別係年幼的成員,我怕下一個畢業潮是年幼的成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多少都受到一點影響的,希望營運做點事,讓成員們安心吧!

      刪除
    2. 熟既應該還好,而且行凶果個唔係FANS

      刪除
  8. 你首推吾係麻友咩?幾時轉左f^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看排名?麻友和未姬都是首推!^^

      刪除
  9. 看到妹子們退院的消息,總算放心點了。我是很喜歡看川榮的節目的,希望三人的身心也可盡快康復。花音梅露都好可愛哩,當然最正還是兒玉。下次我也想參加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看到她們出院總算安心下來,希望她們好好養傷,盡快痊瘉吧。
      希望下年還有吧,我也想再參加哦!

      刪除
  10. 想做的動作不要太誇張應該都可以
    關鍵是每列工作人員的標準不一
    得要碰碰運氣

    meru真是挺有精神
    未姬下午應該也是吧?
    以後再有機會可以考慮抽晚點的部了 XDDD

    至於岩手事件
    縱使受的是輕傷
    但願在成員們心中別留下陰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個人比較含蓄的,動作不會亂來哦!
      對MERU和未姬都還很有活力,只是MERU感覺比較更活潑!
      希望不要對她們心理受影響,營運應該要找心理醫生看看她們呢!

      刪除
  11. 大勇! HAHA...你說 "HEART" 是拿型! OH NO...HAHA...我都幾鍾意 HEART, 今次擺了些 HEART, 激推檸檬反而無 HEART, 想留番六月, 誰知發生狂徙事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感覺而已,你別介意…
      影響怎也有一點,希望不要取消,只是延期吧!

      刪除
  12. 勇哥你用熊做頭像, 令我諗起pedobear

    回覆刪除
  13. 網主你幾高?
    想大約知道成員身高XD

    田島,大和田同未姬真人高唔高?
    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五呎十左右。
      田島,大和田同未姬真人高唔高?
      唔…一般女孩子高度,五呎五至七左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