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 ── 第三天 & 第四天(長版)

由於第四天我都只是在秋葉原敗家,沒甚麼特別,就加在這篇中,不另寫了。

入正題,第三天早已預定做兩件事,一是與在東京的朋友吃飯聚首、二就是全力敗家。

其實第一天已少敗了一點,今天便全力。

一早起來,本來打算在御徒町吃過早飯才去秋葉原,但發覺酒店附近沒甚麼想吃,便先去秋葉原,在一間日式食店吃了個咖喱飯加冷麵的套餐,吃得飽飽的,儲滿能量才去敗家。

敗家敗到…我已經忘了是十二點半還是一點半便去了AKB Café等同時飯的朋友philip和他午膳及吹水。

吹完水後我倆一起去敗家,我本來打算行到三點左右便去一去中野然後再去新宿與朋友吃晚飯,但朋友臨時有事取消了約會,結果我便由朝到晚都留在秋葉原了。

廢話說完,入正題,這次旅程的敗家物如下──



↑右邊那張早已bid了,我後來才知原來還有左邊那張,今次去秋葉原一心一意要找到這張,想不到非常順利,第一天便買到了,五百日元而已,挺便宜呢。



↑上個月的月別,我覺得這件衫一般,麻友未姬我也不覺好看,唯獨兒玉我覺得好看,所以便入了。


↑繼續兒玉,我今次敗家敗得最多的,應該就是她了。
上邊三張是港版,當然不是在日本敗的(卻是在日本期間用FB和人談託的XD),是我回港第二天去交收的,由於在日本入了一set日版,便放在一起了。
set我超喜歡,服裝漂亮,也影得漂亮呢~~


↑這六張有點故事可以講。
上邊那set福袋set,是在從兩間店舖分別購入齊的,本來有一間已經齊了三張,各680日元,但我沒第一時間敗,而是在秋葉原各生寫店轉了一圈,格過價後才買的,中身那張有間比較便宜,500日元左右,省下180日元呢。
下邊那set的大頭及全身我早就有了,一直欠缺中身那張,上年去日本時都找不到,今次輕易便找到了,425日元,拖了一年多,這set也終於齊了!(^^)


↑敗家怎可以少了本人神推敦子呢!不過貨真的不多,在不多餘還要揀喜歡的就更難,結果只敗了四張。
我最喜歡左上那張三單店特,好可愛哦!


↑當也少不了未姬,上邊的20135月月別我一直在找尋,終於今次敗到了,現在2013年的月別四張set,我只差一月而已。
我在之前說過,我不覺得上月那set漂亮,可是看到實物時還是敗了,而最詭異的是,我回到香港後朋友告訴我,這set包括在我和他夾bid的東西中,晴天霹靂,我完全沒記憶呢!
幸好朋友對她也有點興趣,便收了我多出來那set了。


↑有敦子未姬亦當然有麻友了。
我最喜歡下邊中間那張,可愛到爆錶,右手那張是我去年誤會四張便能齊set的一set的第五張,我還差一張呢,下年再找過!
而最左那張入手是為了……


↑為了跟右邊這張湊對的!挺有趣嘛!呵呵~~


↑亦又當然地少不了ゆりあ,看到這三張都是全身你們便應該知道我是刻意這樣收的,為甚麼要這樣收?
唔…不知道,感覺良好而已!
我尤其喜歡中間那張,十四歲時ゆりあ的臉真的超圓哦,好可愛啊!
話說我很喜歡HKT巫女這一系列店特,之前已收了一些,這次再收幾張,最重要當然是敗了美久める了!


↑兩set都是欠了全身那張,也在秋葉原找齊了,紗英那張只需100日元,森保貴些,要500日元。
話說只是事隔半年左右,我十月去秋葉原時,要找HKT的生寫非常困難,沒有甚麼貨,今次便充實多了,所以我也敗了不少呢!^^


↑繼續HKT
今次是岡田琹奈,收得多貴的成員生寫,有時要找點便宜的來收,平衡一下!
setおかぱん也挺便宜,上邊一set只需530日元,下邊一set較新的都是一千日元左右而已,嘻嘻!^^
當然不是便宜就收,我確是頗喜歡她哦!


↑除了おかぱん,還有SAHO,加上這張27選,不知不覺間我已經齊了她的總選生寫了!
涉谷本來想多收一點,但她不算便宜,於是收了一張便算。
奈奈這張五張劇場,是我今次旅程早已鎖定的最大目標物,心想怎樣也要弄回來。
我第一天便在一間開得比較晚的店舖內找到她,但價格有點貴,要1,800日元,比我的心理價略高,既然只是第一天,還沒行全所有生寫店,我便決定暫時忍手,看看能不能找到更便宜的,打算遲點才買。
但想不到的是,星期日我上午還見到她,下午和philip一起去逛時,她已經不見了,我當堂後悔不已,為甚麼不早點入手呢?
那時我已經走遍了所有生寫店,知道只有這處有得賣,現在連這裡也沒有了,心想今次難道緣慳一面!?
幸運的是,在翌日星期一我離開日本那天,在一間我沒想過有生寫賣的玩具店給我找到她,而且更便宜,1,300日元而已,我立即入手,總算得到心頭好。


↑加上這張,我終於齊了三統士五專劇場生寫了!呵呵~~


↑這兩張我應該在昨天登天的,因為這兩張是我在合照會當天,在會場內購買總選書及五蛋巡迴場刊時抽的。
當我抽到真子時不禁一笑,我星期五才在劇場給妳電死了,星期六便給我抽中妳,妳要我加推都不用這樣吧!?XDDDD
一張抽到真子,一張抽到mio,是我這麼多年來買書抽生寫抽得最好的一次啊!


↑最後介紹這兩set有點故事可以講。
話說在我打算去機場前的一個小時,我身上只餘下五千日元多一點,一千一百日元我要用來搭車去機場,另外我打算留一千日元在機場吃東西,餘下大概三千日元,我打算買盡它,全購入生寫。
我本來打算入一set南那月別的(2,800日元),卻在一間生寫店給我看到上邊兩set,但總共要3,500日元,比我的預算高出一點……
我足足猶疑了半小時以上,在快沒時間時,咬一咬牙,決定入了這兩set,把吃東西的預算減去了!
結果我去到機場時,身上只餘五百七十幾日元,在一間半自助(甚麼叫半自助?這間餐廳有自取食物付款的部份,也有點餐的部份)的餐廳內買了一個牛角包(160)、一條腸(160)、一支茶(都是160,共480日元)來充饑了!

今次的錢用得很盡,只餘下幾十日元,正宗「敗慶而歸」呢!^^

21 則留言:

  1. 我反而覺得,右上穿白衣戴眼鏡那張的敦子最好看 !
    紅眼鏡的麻友很萌呢 ~
    在日購生寫,沒有了運費,果然便宜了不少呢 ~
    中野有什麼地方好敗家,要介紹一下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野可去Trio
      另有一家小店
      但記不太得名字

      刪除
    2. 那張當然也好看,我也好喜歡!
      沒了運費,多了自己的酒店機票費!XDDDD
      中野其實也是TRIO和一些格仔店,如果只為生寫我不建議去的,如果你對舊玩具和動漫有興趣才去比較好,因為中野主要是動漫區多。

      刪除
  2. >> 似是敗家報告多一點 ^^

    回覆刪除
  3. 其實生寫舖可以用信用卡,你上次的美久(還是奈子)set,就是多得信用卡
    不用洗到這麼盡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為了洗大,嚴禁自己用信用咭的!^^

      刪除
  4. 勇兄,封入抽到真子泳裝半身,未姬泳裝全身,未知可有興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但請等我一下,我還有十隻碟未返,要看看自已抽中甚麼呢!

      刪除
    2. 好的,完全沒問題,說不完自己抽到更好!

      刪除
    3. 雲兄,未姬全身我自己抽中了,還抽中兩張(哭笑不得),真子我用六十元收吧(日拍即決平均七百日元),可以嗎?

      刪除
    4. 我今日先知,係首頁回左你啦,OK呀,搵日出來交收啦。

      刪除
  5. 感覺大勇兄不常盯日拍?
    未姬找了一年
    麻友竟要下年再找過
    是說大勇兄收的人這麼多
    盯起來也是很麻煩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我經常去看,她這SET確實連日拍都沒有。
      麻友那兩張都看過一兩次,但價位不合,便沒有BID了。今次買這張只是800日元哦!

      刪除
  6. 兒玉紅色果兩張好可愛,其他反而無咩感覺...
    棒住杯的敦子好可愛~~(因為左右不分搞唔清大勇兄鍾意邊張店特)
    麻友果幾張太可愛(除左白色裙果幾張)
    雖然鍾意巫女服,但獨獨被碧唯的巫女服電中,好襯佢~
    14歲既YURIA真係太太太可愛,我而家睇到都常常心跳加速
    話說我會鐘意YURIA,完全係因為睇左大勇兄既Blog,計落鍾意左yuria兼睇左大勇兄個blog都差唔多3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指捧住杯那張^^
      麻友當然可愛,所以貴我也買哦!
      碧唯我沒怎麼收的,也因這張實在可愛,所以收了!^^
      哦?原來妳喜歡YURIA是因為我嗎?太好了!我對得住她了!^^
      謝謝你三年來的支持啊!

      刪除
  7. 旅行買野梗係要用D錢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