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23-05-2014號」

有關港漫

昨天因種種原因的影響,《鐵將縱橫》的發行出現問題,所以我要到今天才買到書。

既然遲了一天,那我便不寫簡報,稍稍在週記借點位置談一點感想吧。

先說封面,這個復刻封面挺有趣,如果手頭上有一本舊著,拿來對比一下都不錯。

這個復刻封面不知還會不會繼續玩下去,變成系列化呢?

桀傲不馴的赤殺王,為了妻子,史無前例認低威,這實在讓人動容,所以滅絕王一時三刻都心軟下來,可惜最終仇恨蓋過慈悲,還是向赤殺王出手了……

鐵縱橫堂堂主角,對付兩件蛋散居然要拖挺這麼久,搞得不知道能不能救到師弟,窩囊啊~~雷祖所託非人啊~~

說笑而已,只因他不忍出重手,心慈手軟,所以才不能瞬速打倒對手,他其實好勁、好好打的!^^

赤殺王重傷難免,卻應該死不去的,鐵縱橫應該能趕得切出手相助。

赤殺王勢危,那日都一樣,面對梅朵拉姆的麒麟戰甲,毫無反擊之力,下期她想的話,一劍就可以了結仇人……

但她會如此輕易解決仇敵嗎?未必…她可能會玩敵…接著產生問題,讓那日有反擊的可能……

到底會怎樣呢?要看下期了!



有關敗家:

其實這些敗家物是上星期,我旅行前收到的,不過上星期沒時間介紹,就留在今天。

↑上次收了美久的大組閣生寫,今次就收奈子,要一套嘛。
這張三單店特雖然是奈子美久,由於我覺得這張生寫拍得她們有點「膠」本來沒興趣收的,但朋友bid開東西,問我有沒有興趣夾,既然如此,我便bid了這張了。(想收便收吧,這麼多藉口!)

↑同樣道理,因已有美久set,當然也要收奈子set了。

↑至於這set山下…只是順手!^^

柊柊NMB九單店特,我收柊柊的生寫一向都不多,這兩張不是朋友勸敗,我不會主動收…說起來今次去日本,一張也沒收呢,我明明很喜歡她的說……



有關手信:

乖女satsuki早前去了澳洲旅行,她說會買手信給我,我說千萬不要買了結糖之類的東西,我討厭甜食。

她問我要甚麼,我隨口說要樹熊生寫,被她串我澳洲的東西都要敗家?XDDDD

結果當然沒甚麼樹熊生寫,就有了上圖的樹熊鎖匙扣了。

謝謝了satsuki


6 則留言:

  1. 我好像很久沒出敗家文...(謎之聲:你是很久沒出POST就真)

    回覆刪除
  2. 樹熊TAT
    話說我可以點叫你?

    回覆刪除
  3. 竟然被勇爸提名了XDDD
    其實樹熊生寫我私底下給了你不少啦www
    不用謝啦,又不算太貴(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