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48雜事(117):はるっぴ妳要加油哦!

速報那天,由於麻友第二、未姬圈外,在受了這雙重打擊下,心情有點不佳,居然忘記了要恭賀はるっぴ取得了速報十名的佳績。

はるっぴおめでとう。

雖然速報不可信,就像去年的柴田,速報第八,結果最終十七位。

然而不可信極都總有個限度的,她能夠拿到第十,那最終結果時,應該最少能入到UG,必定會超越去年的37位。

在總選宣傳時,はるっぴ豪言把目標訂在選拔之位,看似有點狂妄,卻也是一種有向上心的表現。

我是很想、超級想、非常極之想助妳一臂之力,推妳入選拔內,可惜我今年只有能力支援麻友,只能對妳說聲抱歉了!

來年,我必定會分一些力量來應援妳的。

今年我只能為了祈禱,祝願妳達成心願,一舉衝入選拔之位。

加油吧はるっぴ,妳的努力飯們有目共睹,我相信其餘的はるっぴ推會好好支援妳,在背後推妳一把的。

↑實際的一票我不能給妳,只好寫篇爛網誌,呼籲各はるっぴ飯努力投票。


14 則留言:

  1. 這兩年Harupi的進化真的好大,雖然被奪去HKTc位,但人氣卻不跌反升(營運的策略成功了?);外形越來越亮眼,由出道開始堅持的ikko髮形也變成了她個人的trademark,不隨波逐流慢慢走出自己的風格…今年的名次和黑櫻有得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究竟是營運策略成功,還是她自己爆發力量…真是不可知了!
      事實上,我都是近一年多才喜歡她呢!
      今年我寄望她的排名,HKT中只在指原之下啊!

      刪除
  2. 他是被奪center位後,先成長,和少年一樣,從錯敗中高速成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人總要有一點挫折才會成長吧!?

      刪除
  3. >> 我都要精神上支持晤少人.......

    回覆刪除
  4. HTK今年真係大躍進!!!
    我反而出奇的是沒有奈子美久,
    看看最終結果是如何!!
    很希望麻友登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奈子美久…或許太少了,飯不想她們承受太多壓力,所以反而不投她們,不用她們上台吧?我估而已…
      我都想麻友登頂哦!

      刪除
  5. 37單選拔組應該有一半以上的人都不是AKB的原成員,感覺怪怪的。這樣下去風頭都被姊妹團搶光了...(NMB例外)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是有點怪…但暫時沒辦法…我都想早晚有一天,AKB的單曲只有AKB本家的成員啊~~

      刪除
  6. 哈嚕P加油 看看最終能否比去年速報還高

    回覆刪除
  7. 去年2票,今年4票。下年不排除會投更多。雖然我也曾考慮分票給麻友, 但畢竟放心不下,所以便全力谷兒玉了。未姫公主綜藝反應(特別是驚嚇藝)無人能及,我認為最終應可進入圈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全力支持她吧!我也希望她可以有好排名!
      未姬…希望她真的可以進圈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