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22):鐵將縱橫#115 ─ 淒厲復仇

今期故事簡介:

1.藏地自天宮墜毀引發大騷亂後,已漸漸恢復尋常生活,那日統一藏地,法王殿再沒存在必要,一班工匠正著手拆卸,他們就要破壞法王與他伴侶的金像時,身穿麒麟戰甲的梅朵拉姆出現阻止,她終於回來復仇了。

2.藏王宮內,那日正與週邊少數民族商議婚姻之事,決定一次過迎娶六位妻子,大享齊人之福。

3.那日與六位新娶夫人往平台休息作樂,此時一股殺力自山腳下轟擊而來,毀掉平台,是梅朵拉姆,那日立即取出魯班臨別送贈的殺神雙劍,運起潛爆力量迎敵那日雙劍齊出,能否力挽狂瀾呢?

4.鐵縱橫感到赤殺王有危險,決定暫時放過趙匡義,以電磁拳勁吸出鐵礦再以火勁焚燒成牢形困鎖著他,趙匡義身負重傷,鐵縱橫認為他難以脫困。

5.鐵縱橫立即動身,途中感到一股超強電勁,他知道雷祖來了…將城南門前,雷祖看到兒子受創,怒氣狂燒,立即揮拳殺上!!

6.雷祖來勢太強太勁,獨尊知道要全力抵擋,立即放開赤殺王,運起一道牢固冰牆阻截雷祖…若是尋常人物,應沒法繼續突破,但這適用於雷祖,他一拳便突破冰牆,直轟獨尊面門!!!

7.獨尊受此重拳,向後直飛,他想運起冰柱止停,但雷祖拳力太強,止之不住,冰柱連環折斷,狼狽墮地。

8.雷祖沒空追擊,因為他要首先救助兒子,雷祖按著赤殺王胸口,送出強大內力助他固本培元,還順道解去兒子雙眼之毒。

9.毒雖解去,但赤殺王雙目卻仍然失明…連父親都幫不到自己,赤殺王想到即使救出妻兒也不能看到他們容貌,失望怒吼!!

10.雷祖並沒放棄救助兒子,他看到辟鬼使,以為就是他毒害兒子,立即問罪,辟鬼使出言解釋,雷祖不管,硬要他替赤殺王解毒…此時獨尊折返,從後揮舞雪劍斬向雷祖,誓要挽回顏面!!

請看第一百一十六期:《最強之父》

筆者心得:

那日梅朵拉姆終於出場了,上期的下回預告終於兌現。

赤殺王雖然卸甲,但他才是麒麟戰甲真主,為甚麼梅朵拉姆可以穿甲呢?

難道戰甲沒有認證功能,誰穿都可以?

強如雷祖,當日都不敵身穿戰甲的卓天威那日更沒可能,輸他就輸實,只差怎樣輸。

也有可能梅朵拉姆一心玩敵,給他找到個機會反擊也說不定……

鐵縱橫只用鐵枝困著趙匡義,自信他逃不出來…可惜他一定會逃到出來,要不然以後那還有戲做。

如果是我,索性打斷他手腳,這才能確保他逃不出來哦!呵呵~~

雷祖果然霸氣,一出場便技壓獨尊,把他轟至狼狽墮地,強啊~~

今期他們只是稍稍交手,當然還不能判定他們誰更強大,下期才真正埋牙呢。

《最強之父》,指的是誰呢?

↑麒麟戰甲新主 ── 梅朵拉姆!!

↑借福龍FB的那句話:「打爆藍面人!!


4 則留言:

  1. 咁耐無練功, 又玩齊人之福, 那日一定輸, 仲輸得好慘. 可能因為梅姨有麒麟血, 所以個甲認為佢係制造者, 比佢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日輸都不關齊人之福事的XDDDD
      麒麟戰甲應該有個機制的,或許那日能抓住這機制反敗為勝號。

      刪除
  2.  下期預告確實意有所指呢,這次應該不會標題詐欺了; 相較於霸道且直接的雷九天,個人實在完全無法喜歡赤殺這腳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指獨尊就是鐵路人父親吧?呵呵~~各花入各眼,很多人都喜歡赤殺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