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記憶…


這星期由於剛從日本回來及要寫遊記的關係,我反覆回想合照會當天的事……

想起和她們握手合照的情境、看回與她們的合照,我便由心的笑了出來。

然而,我雙手卻沒有與她們握過手的記憶,未姬花音都握了兩次,依然沒記憶,好像從沒和她們握過手似的……

當然,只是幾秒的接觸,沒記憶其實也是正常。

但奇怪的是,我的雙手到現在依然有與敦子握手時的感覺!!!!

我不懂得描述,但當我合起雙眼,回想當日跟她握手時的情境,雙手便能感覺到當日握著她雙手時的觸感,柔軟、纖細、幼滑…還有她那雙神采奪目的美麗眼眸等……

這感覺太神奇了,和敦子握手已經是兩至三年前的事了,依然記憶深厚,上星期握完見完的成員,卻只能在照片中尋回記憶……

為甚麼會這樣呢?

是我太愛敦子?還是老人家總是記舊事比較清晰的關係呢?()

我當然比較相信前者了。

敦子啊,我還有沒有機會再與妳握握手呢?


14 則留言:

  1. 這就是神推和其他人的差距了

    滿心期待的Team Surprise回來了
    可惜沒有阿醬
    更別提其他畢業成員
    真的是サプライズはありませ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認同!
      唔係點叫神推!

      刪除
    2. 唔…名乎其實的神推呢!^^
      TEAM SURPRISE回來了?是嗎?今次有甚麼人了?都沒留意呢!

      刪除
  2. >> 我還記得, 與優子首次握手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與優子握手、與友美合照的情境我還很清楚記得

    回覆刪除
  4. 大勇兄,小弟將於六月中旬到東京旅遊,對於飯了48 Group約一年的我,當然想到秋葉原敗家(其實也預約了AKB公演,但未知結果)現想請教大勇兄,可否提供一些在秋葉原買生寫的地址呢?(如店名/大厦名稱/樓層)(又其實我半年前到過秋葉原一次,但只找到幾間在中央通街頭有零碎生寫出售的店子)還望幫忙,先行謝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大部份都是在中央通附近,有些要上樓,我也沒店名可以提供,只能靠你自己仔細留意,給你兩個網址參考…
      リバティー網址:http://www.liberty-kaitori.com/
      K-BOOKS網址:http://www.k-books.co.jp/
      前者是一間在秋葉原超有名的二手專門店,本來主要賣玩具和電器用品,近年多了很多生寫,這間店在秋葉原有十間以上,間間的格價都有分別,你要仔細睇。
      後者的所在的三樓,有一間叫TRIO的偶像商品銷售店舖,AKB的生寫是其中之一,你也可以看看。
      另外,在劇場下邊有一間表面只是賣CD和DVD等的店,門口很少,只要你走到最入處,就會有生寫賣,貨式還不少呢,而且格價相對合理。
      最後,我在「2014年48系合照會之旅 ── 無聊瑣碎事篇」這篇也提議過一間格仔店,你可以再看一次。

      刪除
    2. 非常感謝大勇兄的指示,我會盡力敗家而回!

      刪除
  5. 想摸優的小手啊TvT
    可惜沒機會了/__\
    唯有轉戰我的二三推QAQ
    但真的超後悔:(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未必沒有機會…她又不是離開藝能界…或許…將來他會推出寫真之類,都有握手會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