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45):大軍閥#13 ─ 死亡直播繼續!!卡斯楚驚異碎片力量!!

今期故事簡介:

1.卡斯楚擁有「識破」功能性碎片能力的能力,所以非凡的隱身給他識破。

2.卡斯楚現要親手處死非凡時,雷洛與史東兩名大佐及時趕到,在一片爆彈所造成的混亂下,非凡再次隱身,逃過卡斯楚的擊殺……

3.據點曝光,革命軍決定撤退,卡斯楚命比利、卓沙帶同志離開,他要親自殿後而他要面對的,就是雷洛大佐!!

4.革命軍們陸續潛離,某人給政府軍逮住了,要他說出非凡下落,可惜他並不知道,眼看快要被殺時,非凡出手阻止。

5.非凡不單救了這名革命軍,更要一眾手下放過逃走中的革命軍,不可追擊,因為冤冤相報,只會讓仇恨之火擴大,沒完沒了……

6.下完命令的非凡的獨自去找尋平安,此時平安被小米以槍威脅,要她回到父親身邊,平安拒絕,小米開槍……

7.非凡聽到槍聲後循聲而去,看到小米慌張地逃走,他立即探過究竟,只見平安倒臥在血泊中,她中槍了!!

8.平安因傷痛說了大堆心底話及秘密,接著質問非凡為何要吻她?非凡答那時自己可能會死,就突然想這樣做,下次會先問問她…平安在說了不會答應之後便昏死過去了……

請看第十四期:《平安妹妹的一段舊記憶》

筆者心得:

卡斯楚擁用使其他「功能性」碎片能力沒效的碎片能力,那是否表示非功能性就防不了呢?

話時話,甚麼為之「功能性」呢?

另一方面,非凡擁有的碎片有讓他適應其他碎片能力的能力,那是否表示卡斯楚下次就沒有那麼容易識破他的隱身呢?

小米究竟是否平安的親生兒子呢?居然開槍射她……

他極可能不是平安的兒子呢……

即便如此,他為甚麼那麼討厭平安呢?貌似平安對她都不錯吧!?

平安身為女主角,應該死不了的,看看經歷這次事件後,她跟非凡能否有進一步發展吧!?^^


5 則留言:

  1.  這2話的發展,有和仔說的"惹笑愛情喜劇"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2. 大勇兄,請問你有無睇過一本叫既漫畫,邝彬强同十五少制作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魔武渡嘛!我買了三期,但已經不想買下去,越做越差!

      刪除
    2. 这期结尾感情戏几好,本书终于给我有追看的感觉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