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47):大軍閥#14 ─ 平安妹妹的一段舊記憶

今期故事簡介:

1.平安在重傷中回想起從前住事,原來她有一個姊姊,兩姊姐相依為命,一起做扒手,兩人感情深厚可惜某天她們被警察捉住,慘遭拳打腳踢,身受重傷……

2.幸好有一神秘警察出現,解救她們,平安經醫治後轉醒,可惜她姊姊傷重不治,兩姊妹重此陰陽相隔……

3.此時在平安腦海中,出現一個幻影,幻影著平安不要睡,他會賜平安新生,平安問他是誰?幻影答:「你們曾經用這個名字稱呼我噩夢。」

4.現實中,平安突然恢復生命跡象,她赫然與非凡身上的碎片產生了共鳴,非凡立即把碎片放在平安的身上,異象頓時產生,腳下的鐵板變得透明,非凡彷彿能看穿整個地球,去到宇宙深處……

5.雷洛戰卡斯楚,任雷洛的海軍手刀如何砍劈,卡斯楚也毫髮無損,碎片力量在他身上根本沒用。

6.卡斯楚反擊,數擊之間,已把雷洛轟至胸骨有裂痕卡斯楚感到自己老了,若在數十年前,雷洛應該已經死在他手上……

7.革命軍一直撤退,小米也追上來了,他向卓沙謊稱,平安被政府軍殺害,卓沙黯然……

8.此時比利說不放心卡斯楚一人面對眾多政府軍,他要回去協助,他放下炸彈,若十分鐘他和卡斯楚都不出現,炸彈便會爆炸,阻斷政府軍的追兵…比利說:「對抗政府軍這種事…還是應該由年輕力壯的人去辦比較好。」

請看第十五期:《革命軍的霸氣!!我們一起粉身碎骨吧!!

筆者心得:

非凡擁有的碎片看上了平安,他會給予平安怎麼樣的能力呢?

所謂碎片力量,究竟是帶在身上便有,還是只是一個媒界,讓擁有的人覺醒自己獨有的力量呢?

如果是單純地誰持有便誰有該力量,那非平是否就會喪失隱身之力呢?

碎片本身也是否有層次之分呢?無片都一樣嗎?還是非凡擁有的剛巧比較特別呢?

碎片力量,還有很多謎題呢!

卡斯楚所擁有的碎片力量明顯與其他人不同層次,就像殺道中的異能覺醒,二度覺醒和三度覺醒完全沒得比。

卡斯楚究竟是甚麼人呢?為甚麼會這麼強呢?會否也是被選中的人呢?

那個大總統,會和卡斯楚同一個層次嗎?

那個小米X街!明明是自己殺了平安,居然睜著眼講大話,此子將來定必是個厚顏無恥之徒。

這個死小孩,希望也將來狠狠的受一個教訓吧!


2 則留言:

  1. 總覺得小米的角色設定就好像封神紀的哪吒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臭屁孩吧!不過哪吒心地比小米好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