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49):大軍閥#15 ─ 革命軍的霸氣!!我們一起粉身碎骨吧!!

今期故事簡介:

1.比利之所以加入革命軍並非為了甚麼理想,而是為了保護卡斯楚,所以他無論如何都要回頭,他的同伴都明白,著他小心後便撤退了……

2.政府軍向卡斯楚亂槍掃射,他了無所懼,挺身硬擋子彈,居然毫髮無損,並可以向政府軍反擊,眾人驚訝不已……

3.普通士兵不敵,挾著「硬漢碎片」力量的史東大佐出擊,快打強拳狂攻卡斯楚,打裂了卡斯楚的臉,但依然未能戰勝他,反而被他擊傷……

4.史東耗盡全力拑制卡斯楚,好讓雷洛出手,雷洛全力使出一招「海軍刺刀」,汹湧藍炎從卡斯楚頂門滲入,強如卡斯楚也不能抵消……

5.危急間,比利趕至,一腳把雷洛轟開,並要脅要用壓縮鈾裂彈把四周化成火海,此時非凡帶著昏睡的平安出現,要求比利住手,他答應讓二人離開……

6.雷洛不滿,非凡堅持命令,卡斯楚權衡輕重,與比利轉身離開…比利並不太相信非凡,卡斯楚說,非凡絕不食言,因為他看出,他們有共同目標,那便是大總統……突然,一直強悍的卡斯楚靜默下來,口中的雪茄也跌在地上……

7.非凡與一眾管治團隊恢復直播,他向市民說已經平息了革命軍事件,今後會為市民創造安穩理想的生活環境,並說自己是為市民服務的…大總統看到非凡的電視直播,深覺有精彩……

8.兩日後,非凡在醫院內邊看讚揚他的報紙邊陪伴昏睡中的平安,他想六年前,平安都曾經像今天般,安詳地睡在自己身邊…六年前,正是平安與姊姊被警察們圍打的那一天……

請看第十六期:《非凡大帥的一段舊記憶》

筆者心得:

卡斯楚強得誇張,給亂槍掃射也分毫無損,他究竟是甚麼人了?

和他同時代的大總統,是否也擁有差不多的能力呢?

但強大背後他似乎都有不少隱憂,是年紀的問題嗎?還是大和諧時代的人有著某種秘密呢!?

因為今期大總統稍稍出場,雙手插著不少喉管,不似單純的裝飾哦……

兩個大和諧時代的人都似乎有不少秘密呢……

比利好搞笑,十歲(或更早以前)開始便戴著防毒面具,不似是個人喜好的問題,是否有著甚麼原因讓他要一直戴著面具呢?

六年前救平安的人果然是非凡,他回來奉區時,是否一眼已認出平安呢?所以才會出手相助吧!?

六年前,兩人到底有著一段甚麼的故事呢?


4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戴防毒面具的比利,就會諗起黑豹的破相。
    下期是由非凡角度看同一件事吧,港漫少有的寫作手法,希望會有點意外發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破相…糟糕,我已經沒印象了!XD
      對啊,挺新觧,我有點期待下期呢!

      刪除
  2. 看着卡斯楚, 我会想起one piece的白胡子呢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