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對AKB第六屆總選得獎成員個別感想(6):第7位 ── 島崎遙香篇

前言:

很久沒寫這個系列,因為這一陣失業,心情不大好,腦袋不想運作,所以寫不出這些要思考的文章來。

我會慢慢調整,希望可以每星期都寫一篇出來,因為我還有很多成員想寫,我不想寫到來年總選都還沒寫完哦。^^

-----------------------------------------------------------------------------------------------------------

一說起ぱるる,大多數人都只會記她的「鹽」

眾所周知,不少成員可以「上位」,很大程度上靠在握手會上與飯的良好互動,但ぱるる沒有,她在握手會上的對應非但沒有為她拉拔人氣,還某程度上惹人討厭……

當然,我也知道有些飯就是喜歡被她「鹽」XD

然而若依比率計,大部份飯還是喜歡被釣多過被鹽的。

這麼鹽的她,為甚麼可以人氣年年遞增,今年總選還殺進神七內呢?

大概是因為鹽的背後,ぱるる擁有非凡的魅力吧!?

我隱約記得在兩、三年前的一篇訪問中,記者問ぱるる會否繼續偶像的工作,ぱるる答大概會,因為經濟不景氣,外邊很難找工作!XD(大概意思)

如果換著別的成員,應該會答一些得體(即係「行」)一點、積極一點或夢幻一點的答案,但ぱるる沒有。

想到甚麼就說甚麼,把內心的想法真實的反映出來。

直率、不撟揉造作,一直是ぱるる的魅力之一。

還有身為一個偶像不可或缺的外貌,她那張富有特色的困惑可愛臉龐,也讓人喜愛不已。

「偶爾」都會給她的美麗電到呢!^^

除了上述這些,很多成員在不同場合都說過,在ぱるる鏡頭背後,其實也付出很多努力。

她知道自己受推的位置,也明白自己並不擅長歌舞,所以很努力的練習著。

她這份努力,飯們應該都感受到的,所以向她投了信任的一票。

第七的順位已經很好,然而她還不滿足,在一篇訪問中她說,輸給後輩的彩姐讓她震驚了,她不介意輸給同期或前輩,但就是不想輸給後輩。

來年她能再進一步嗎?超越今年的成績,不再給任何一個後輩站在前面嗎?

我滿期待呢!


10 則留言:

  1. akb三大美顏之一,同我家南,你家麻友,作為偶像合格有餘!^^

    回覆刪除
  2. 其實比起鹽,我覺得PARU是屬於飯去付出(找她有興趣的話題)的類型。只要成功了就可以看到她可愛笑容,這樣滿足感更大吧~
    有資深PARU飯整理了她會有興趣的話題,其中就有金錢方面的(還是賺錢?),這樣想PARU思想真的很實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飯去付出嗎?也對,"以前"我有兩個朋友都挺喜歡去找話題來抖她,但被鹽多了,現在都已經棄推了!所以…有利有斃吧!XD

      刪除
  3. ぱるる吸引人的地方就正如她的寫真集"困る"一樣
    歷史好像也有一個例子,就是西施的一顰一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用西施來比喻PARU嗎?咁犀利!^^

      刪除
  4. 從不認同和理解PARU果套,以往在演藝圈這樣早已被人blacklist了…。但說她魅力非凡卻是真的,咁鹽、咁趕客,但她仍是受歡迎到這個程度…;那如果她肯去積極多一點點…,其實關於總選舉第一的下一個直覺,便是PARU了(未必一定是下屆)。雖然我都覺得匪夷所思,但我已連續貼中兩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代不同,要求的當然也不同,現在確實有她的市場哦!
      PARU第一…唔…有點難想像呢,不過我並不抗拒,就放長雙眼看著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