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對AKB第六屆總選得獎成員個別感想(9):第62位 ── 西野未姬篇

話說這個系列搞不好我真的會寫到下年總選!XD

寫得太慢了!><

寫了八位選拔成員後,讓我大大的跳一步,談談我的雙首推之一,未姬小公主。

以下有某些說話,我以前已經說過一次,希望各位別介意。

未姬加入AKB之初,她已經為自己訂立了一個首要目標,那便是──

在總選中被喊到名字。

順位高低暫不在她考慮之列,總之,要在圈內。

由於自去年下半年左右開始,14期三銃士人氣漸長,她無論是工作量和曝光率都有可觀提昇,所以她對入圍是有點信心的。

當然,我也一樣對她有信心。

所以我便依照去年對自己的承諾,全力應援麻友了。

如果麻友在速報時第一,那麼我可能會抽點資源支持未姬,而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麻友第二、未姬圈外……

我那時超級糾結,我故然想麻友第一,但亦想未姬入圍……

苦思了一段時間後,我選擇了應援麻友……

不過要我一票也不給未姬,我也做不到,於是我把二本柱的一票投給了未姬

然後便是祈禱……

由於速報時未姬在圈外,我估計她就算入圍,都應該在6080位,初段公佈時我可是緊張得和宣佈頭三位排名一樣。

這緊張感我一直隱藏著,和我一起看總選直播的朋友應該察覺不到的。

當去到65時還沒喊到她的名字時,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說不定她不能入圍……

幸好她漂亮的拿下62位,我當堂舒了一口氣……

如果她沒有入圍,那我會非常後悔沒有好好支持她呢!

未姬一開始的定位是普通的美少女偶像路線,公演的舞蹈動作比其他成員快和大,表情豐富,卻並未太誇張。

而自從多上了綜藝節目和在みぃちゃん(可能)的教導下,表情和反應更是誇張和豐富,還除了追加毒舌的屬性。

喔…差點忘了還有膽小廢柴這一點呢。

不知不覺間,她已經成為三銃士中的綜藝擔當,這條路究竟是好是壞呢?我暫時不知道呢……

然而與普通美少女偶像路線比,綜藝路線算是比較突出吧!?

希望下年總選,未姬能有更好的順位吧!

來年總選…我會比今年更落力地去支持妳的,妳要加油哦!^^


6 則留言:

  1. 最近てんとむchu 的活動冷卻了下來, 好像少了見未姬活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てんとむchu 的活動確實少了一點…希望遲點會有多點活動吧!

      刪除
  2. 前日看視頻有個公演時MC,她模仿saho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我沒看過呢!在那裡看的呢?

      刪除
  3. 不知道營運會不會排他和麻友雙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