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13-03-2015號」

有關眼鏡:

最近換了眼鏡。

舊的眼鏡已經戴了…唔…大6年吧!?都是時候換了。

但我換的最主要原因並非舊,而是為了留學用。

因為讀書嘛,要經常「咪書」,所以配一幅對度數的新眼鏡較好。

其實我對要配一幅新眼鏡與否是十五十六的,還是媽媽的提議,我才決定去配。

度數沒有任何改變,左眼零近視、右眼百多度左右,只要是散光,兩隻眼也稍稍加深了25度。

款式方面…由於本人年紀不少,個性也不喜新鮮,所以新眼鏡的款式與舊的差不多。

所以在我沒告訴媽媽現在戴的眼鏡是新之前,她完全察覺不到呢!^^




有關敗家:

今個星期真的敗得很少,就只有上邊這set敦子

我快離開香港了,也盡量忍手不敗家。

只是這set我在很久以前已經想要,因為價錢不合才沒有出手。

現在因為敦子已經畢業了一段時間,價格回落,所以我便入手了。


↑另外說一件無關敗家的事。
話說我希望在臨離開香港前整理好亂糟糟的生寫,方發覺我的ゆりあ生誕生寫欠了18歲那張……
唔…去日本時不知能否補回呢?




有關動畫:

各位如果有留意的話,應該感到近幾個月我少了談日漫。

事實上我現在已很少買中文版日漫,因為我知道自己快將赴日留學,所以便這樣做。

以後要買日漫,我可能會選擇買日文版了!^^

說起日漫,上圖的ワンパンマン》是我近一、兩年最喜歡的日漫之一。

這本漫畫我從第一期開始已經買日文版,暫時只買第四期,日本已出到第七期,我去日本後會全部買回來!^^

這作品也會推出動畫版,我去日本時有動畫可以追了!YEAH!! (^^)

ワンパンマン》動畫官網:http://onepunchman-anime.net/news/archives/8


8 則留言:

  1. >> 去到日本, 先敗生寫和日漫, 然後咪書..... XDD

    回覆刪除
  2. 咪生寫舖價錢貼紙用...XDDD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ワンパンマン,可是一直沒中文版,我用極入門的日語力去看了2期,出動畫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聽過會出中文版…可惜一直只是傳言……
      有動畫真的太好,我也期待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