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22






(下星期有得看麻友主役的日劇了,好期待啊(^O^))

日期:20150410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陰有雨,由早下到中午,下午停雨

今天真的沒甚麼值得寫了,
就是上課和下課,
唯一有一 ~~ 點點可以寫兩句的,
就是我找到一間有好吃炒麵的食肆!

我對日式炒麵一向興趣不大,這間不同,很美味,
可惜今次由於是套餐關係,份量不多,
下次我會單叫或叫一個炒麵SET,再好好品嚐一下。

閒著無事,就談一些48系的事吧。


1.聞說HKT劇場所在的那個ホークスタウンモール商場已經賣了,
她們的劇場應該要搬了…怪不得我去劇場時發現這麼多商舖吉了……
雖然,這個場的商舖進駐量本來就不足,我去年來時已見有幾間吉舖,
只是今次去更空…我還在想,這個場長此下去不是辦法,
想不到原來已經賣了……
唔…可能因為賣了,所以租約期滿的舖就沒得續約,這個場才越來越空。
不知HKT會搬去那裡呢?會搬去旺一點的地區,例如天神之類嗎?
如果她們真的搬,希望在我臨離開前可以去新的劇場看場公演吧!^^
不過,一切也言之尚早呢!


2.今年總選快到,成員們開始發表排名指望。
麻友想連霸、指原說想贏、由紀也表示想第一,
高橋總監也說希望拿第一……
她會參加已經頗出人意料,因為不少人都認為早已宣佈畢業的她不會玩,
想不到她不但參與,還揚言想贏!!
她的飯們會為了讓她一償宿願,而給力一點去投票嗎?
還是不為所動,讓她的排名與對上幾年差不多就算呢?


3.寫這篇東西時,電視正播放笑神樣……
我看到玲奈與一班鐵道迷藝人在「尋寶」……
我早從小蝠那裡聽聞過她好喜歡鐵道,想不到她真的喜歡到這樣……
說實話,我曾經懷疑過她是否真的喜歡鐵道,
會否只是演出或「角色」需要才裝出來……
看過這集後,我確信她真心喜歡了,
因為我看到她見著喜歡的列車時,當真兩眼放光呢!(^^)
接著這句有點九唔搭八……
我順道在這裡祝她「マジすか学園」舞台劇演出成功,
如果這舞台劇會來福岡巡演的話,我也想捧場呢!


4 則留言:

  1. 你既重點應該係(還有)丸丸...XD
    噢,還想6月時走去HKT劇場看一下...
    玲奈應該是神探伽利略...XDDD~
    不過她也很喜歡砌高達模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只是客串,戲份應該不多呢…
      6月未搬,下年才搬,你還有機會看啊!

      刪除
  2. 心目中的理想
    1麻友 2指原 3柏木 4松珠 5彩姐 6櫻花 7高橋
    果菜黨催點票出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理想不錯,我也希望如此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