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034

日期:20150422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氣晴朗

今天繼續敗家!^^

沒喇,說笑罷了,那來這麼多錢可以敗了。

只是簡簡單單補了一隻官店的HKT新單TYPE-C

今次爆中愛佳…非我所推呢……Orz

嘛…卡仔就沒所謂了,我一向都興趣不大。
抽中自己推當然好,抽不中也沒關係。


↑反正我只是為了這張店特!
なこみく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話說福岡官店為了慶祝這張單曲推出,舉辦了一個小小的遊戲。
那便是凡在官店購買單曲的顧客,只要能準確按下計時器為12秒,
就可以抽獎一次,獎品是……杯墊。
當然,職員是會用手遮住計時器,你要用估的。
前後差一秒都當你成功。

在我前面的大叔準確按中12秒,結果抽到mio杯墊。
我對杯墊和卡仔一樣,興趣不大,
加上我當時肚子餓,想快點買完快點去吃飯,
所以當職員叫我玩時,我極速敷衍了事,成績是2秒。

我正想拿CD走人時,職員可能以為我搞不懂規則,
再向我說明一次,要12秒,接著居然多給我多一次機會,
她這麼好人,我也不好意思敷衍她了,「稍為」認真一下,
今次成績是8秒!XDDDDD

昨天買了CD回宿舍後,便不斷重複的LOOP碟。
HKT果然比較合我意,我一聽就聽了幾粒鐘,
寫這篇BLOG時也是邊聽邊寫。

主打歌12…算不算叫很有HKT風格呢?
總之我聽得開心,像是有滿滿的元氣注入身體一樣!(^O^)
(謎之聲:你再誇D丫笨!)

C/Wロックだよ、人生は本是H2公演歌,
不過現在已變了HKT的演唱會代表曲之一,因為幾乎是必唱的。
這歌的情況與君のことが好きやけん接近一樣,
就是本來是屬於其他姊妹團的歌,卻給她們越唱越受歡迎,
然後就好像變成了是她們本來的歌一樣。
君還好一點,因為原版本身都極受歡迎,未至於給她們搶去所有風頭,
這首就不同了,我想都沒有多少人記得是H2的公演歌了!
今次連MV都拍了,這首歌已經可以說完全轉戶給HKT了!^^

另三首C/W,算是培育或給一些機會非選拔成員吧!?
Team H那首由若田部遙CTeam KIV則由田中優香後藤泉C
全由三期生主唱的微笑みポップコー,則由另一個蘿莉荒卷美咲C
再由なこみく任左右護法,PV都挺大殺傷力的嘛!XD

三首中我個人較喜歡Team KIVハワイへ行こ,我覺好聽一點。

喔…我選這首與田中優香無關的哦!

特典我還未看,看了後如果有甚麼感想,再和各位分享吧!




↑最後再補上幾張五單的宣傳廣告圖。

5 則留言:

  1. 爆唔到你唔會收咩...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卡仔我從來沒試過用錢收的!

      刪除
  2. 抽中自己既着實太難了Q_Q我同莉乃ちゃん真是無緣份都極點OZ_連卡仔都唔中佢,中左咩?樱花、南央及花音,還有三張全國握手卷,D握手卷想寄俾你架,不過得三張太少只好作罷—-—微笑みポップコーン這首曲有點中我心中的某一個點O0O令我有點勃然心動!今次既單曲碟我最感興趣的是那個特典<hkt kitchen>,十分有趣呀!尤其係meru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