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02

日期:20160115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大致天晴

1.今天是NGT加藤美南17歲生日,
NGT劇場迎來首個生誔祭公演,
現在DMM還是免費有得看,
所以我一放學便乖乖回宿舍等看公演了!^^

繼初日後,這是我看的第二次NGT公演,
沒了北原由紀後,果然多了一點甩漏」
這當然是正常的,也有看公演有趣的地方,
多一些日子回到再看這段時期的公演,
可能會覺得挺有趣呢!^^


生誔祭定番環節,
生日蛋糕、生日歌。


唱完歌仔吹完蠟燭,身為主角的かとみな
還表現另一絕技 ── バトントワリング娛賓,
這個中文是甚麼我不知道呢!^^
而今次表演有少少不同,
演了一招用手肘轉棒的新招,
獲得不少讚嘆和掌聲呢!

這位NGT ACE還收藏著多少絕技呢?


接著便是另一定番讀信,
信件是かとみな的媽媽寫的。


由於是首個生誕祭,
今村支配人驚喜送上鮮花一束。

就這樣,NGT首個生誔祭公演無事終了,
我看得很高興呢!\(^O^)/


かとみな17歲生日快樂啊!^^




2.今天去了買48GROUPRH門票,
本來打算買尾兩場,結果只買了尾場。

為甚麼呢……

我也不知道,突然興趣缺缺,
現在連AKB單獨的那三場,
都只想看尾場算了,可惜飛已買,
不看便浪費掉……

話雖如此,我都有一點想看全G的初日,
過幾天心情調節好了,或許會再買呢。

4 則留言:

  1. 那是.....棒操吧?
    無事終了?大勇兄想要有什麼事 XDDD

    回覆刪除
  2. 這些都像是藝術体操的技巧
    不知蘑菇會不會也懂呢

    現場看公演看得多,怎會有興趣去戲院看直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蘑菇也會嗎?我沒聽聞過呢!
      這個…或許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