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304

日期:20160117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陰有雨

今天去了戲院看兩場AKB單獨RH直播,
兩場感覺都不錯,挺好看,也有亮點,
但由原本每場發表25首改為20首,
雖只是少了5首,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其實甚麼時候改為發表20首的,我不知道呢!)

就不逐首談了,只談我認為有的亮點,
也不會順序寫,我記得那些就先寫那些,
敬請各位見諒呢!^^

1.以往我看RH覺得總是看到TOP們出來表演,
中堅或後輩級成員較少有機會露面,
昨天兩場怎樣我不知道,
今天就看到好多2~3線成員,
是事實還是我的錯覺就不知道了!XD

2.猜拳單所以有C位由新任拳王藤田頂替,
包括昨天內田那首、今天女王小珠那兩首,
這想法我覺得挺好,
我懷疑以後RH都會這樣安排呢!^^

3.叫得做AKB單獨RH
連兼任成員都不會出席,
除非那首歌本身是兼任成員的SOLO歌,
所以今天就算小櫻有出來表演彼女
都沒有演出希望的リフレイン
明明是與麻友WCenter的說……

4.感覺美音頂了很多人的C位,
希望的リフレイン水の中の伝導率
僕たちは戦わない等等…

5.未姬甩」頭越來越利害,
我不記得是那首了,美音站在她後方跳舞,
一路跳一路忍不著笑,場面超爆笑的說。^^

6.てんとうむChu!」「でんでんむChu!」
成員互相替補,表演君だけにChu ! Chu ! Chu !時,
美音川本めぐ凪咲綾巴MIO位,
表演カフカとでんでんむChu !時,
真子未姬なこみく位,感覺上都幾有趣。


7.高橋唱背中言葉時淚牛滿臉、場面感人,
但隔了一首歌之後唱純愛のクレッシェンド時,
卻因為穿鞋時出現失誤,報了歌名出來都未能表演,
出現RH史上首次即時要求工作人員再播一次歌名,
再從後台出來一次,場面搞笑,與剛才的感動成反比,
除了即時被ちゃん吐糟外,
ENCORE時都被由依吐糟,叫高橋把眼淚還給她!XD


8.說起純愛のクレッシェンド
有些感想不得不說,一期生即是一期生,
她們站在舞台上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表情、肢體動作到氣場當真不是次世代可比,
十年舞台經驗,果然非同凡響呢!


9.又說起十年經驗這幾隻字,有些東西可以說了。
話說小林香菜宣佈畢業,她在後台打電話告訴了才加後,
才加即時去了會場,並給小林ENCORE時拖了出來,
這當然是一個小驚喜。
然後她們聊了一些畢業話題,小林看著才加說感受,
立遭才加強烈吐槽:
不是看著我,看著歡眾,妳這十年來學了甚麼?」
全場即時大爆笑!才加,妳好樣的!


10.又又說起才加,又有東西可說說,
在表演最後一曲唇にBe My Baby前,
高橋除了邀請小林與她一同C位表演外,
還邀請了才加一起唱,才加一口答應,
當然是走在後邊,她本想站在角落便算,
卻硬給高橋要求站在後邊的C位呢!^^
她對這首新歌真的甚麼都不懂,
只會舉尾指那個動作,算是憑著多年經驗,
勉強跳了一些舞步,但最尾時就自由發揮了!^^


11.MC時,入山與說ゆりあ起成人式的話題,
ゆりあ說要脫離笨蛋角色,兩首歌後,
她便完美」地頂替了川榮ハステとワステ
她自己都邊唱邊笑,笨蛋角色不易擺脫呢。

我記得又有趣的事情暫時是這麼多,
明天尾場,不知今天第一花落誰家呢?

前四場都堪稱無事終了,

明天…會否有甚麼發表呢?

4 則留言:

  1. 可惜大勇兄沒看到首日晚場
    麻友C連發
    假如兼任能出席
    就可以看到夢想中沒指原的幼稚園老師
    未來讓三劍客跳這首也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可惜呢,沒看首日…但沒辦法了!
      這次的幼稚園老師就沒有指原啊,你夢想成真了!XD

      刪除
  2. 次世代論可愛及潛力是高,但站台力就一般般
    有時候T8的站台力比她們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次世代站台力還有待磨鍊呢!
      T8玩巡演玩到舞台力一流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