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我回來了!

(圖片與內容無關)

各位好,就如標題所說,
我去完旅行回到香港了。

本來我甚麼都不打算寫的,
但由於有BLOG友擔心我的安全,
便寫幾隻字報平安。

日本這一周真的多災多難,
先是遭超強颱風橫掃吹襲,
再被地震蹂躪一番,當真禍不單行。

幸好,本人去的九州一點影響都沒有,
天天天氣晴朗,一滴雨都沒下過,
只有我離開那天的星期五下了一點小雨罷了。

再次感謝各位的關心及問候,
我很好,沒甚麼問題…

哎啊~~

其實是有問題的,但不關這次日本天災的事,
所以就不多談了,我應該會稍稍寫一寫這個旅程的事,
雖然沒甚麼值得寫就是…到時再向大家報告吧……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

就寫這麼多吧,BYEBYE。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