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夢見麻友

不知是否受到BLOG友留言的影響,
他說我這裡已經差不多沒有任AKB的東西了,
所以我今早便作了一個關於麻友的美夢。

我夢到自己前往某個地方參加一個講座,
甫一進入舉辦講座的地方我便看到坐在後方的麻友,
她向我揮手打招呼,我稍作回應便在前排空位坐下,
但她旁邊的手突然離開,她便叫我坐在她身邊,
我當然照辦了,我坐在她身邊後便普通的寒喧了幾句,
接著講座開始,麻友立即非常專心的寫筆記,
我也正想開始寫筆記時,麻友突然捉著我的手不讓我寫,
臉容非常悄皮,我沒可奈何,唯有由得她握著我的手,
而她就繼續寫筆記,然後她寫到倦了,就睡在我的大腿上,
樣子就像小朋友撒嬌一樣,我輕輕地親吻她的臉龐,
那種感覺有點像我平時親吻我兩個小外甥般,
沒有任何男女之間的感覺,像一個長者呵護小朋友般,
接著我便醒來了。

夢境內容有點九唔搭八,不過夢境嘛,
就不用太認真對待,總之發了這個夢後我心情大好。^^

由於這個夢讓我太開心了,所以今天要立即寫下來呢。

雖然我已經出了AKB的坑,但仍然有留意喜歡成員們的動向,
她們的TWITTER、INSTAGRAM我經常都看的。

就像敦子結婚生子的消息我當然都有留意,
並由衷的祝福她有個好家庭和乖孩子,
不是說結婚生子一定是一個女人的幸福指標,
但這始終是一件開心事,亦是很多人的必經階段,
我真心為她感到高興。

唔…址遠了一點呢。

說起來,麻友都已經畢業了差不多一年,
我去年十月還特意飛了一輚去看她畢業演唱會,
轉眼便一年了,時光過得真快呢……

不知多久後,才會輪到她結婚組織自己的家庭呢?
我也頗期待,有點像長輩期待晚輩喜事的心情呢!^^


3 則留言:

  1. 有時候做個好夢起來心情會真的不錯XDD

    回覆刪除
  2. 那個blog友當然要快D出來認頭啦 ~

    我都差不多完全沒有理會AKB相關的事了,再加上舊人畢業,新團續開,甚至連麻友的新劇也沒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