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48雜事(74):祝越來越得我歡心的兒玉遙17歲生日快樂!!


今天919日,是HKT TeamH及兼任AKB Team A兒玉遙17歲生日的大日子 ──

はるっぴ,17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其實我是在甚麼時候開始由對妳沒感覺到變得非常喜歡妳的呢?

我實在記不起了…大概…就是在める取代妳HKT Center之位左右吧!?

這樣說雖然有點不好,但自從妳由HKT Center變成TeamH Center後,就是我愛上妳的契機了。妳那積極正面的態度深得我心,而膚淺的理由也有一個,就是妳越來越漂亮可愛了!()

女大當真十八變呢,看看妳一年多兩年前的照片,相差得蠻大哦~~

請大步向前吧!我雖然好喜歡める,但也期待及祝福在HKT第三單,妳可以奪回HKT Center之位 ── 或最少跟めるW Center!!

雖然妳在昨天的猜拳第一局便輸了,有點可惜,但請盡情享受今天飯為了帶來的真摰祝福。

17歲是偶像的黃金年齡,期待妳在未來一年人氣越來越強,機會越來越多!

博多妖精,請盡情飛翔吧!!



今天除了是はるっぴ17歲生日,還是NMB Team N渡辺美優紀20歲生日。

「みるきー,20歲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說實話,我是完全不知道妳今天生日,要不是朋友提起,我想我不會在這裡祝福妳的。

對不起呢~~

沒辦法,我的視線及心力已被其他成員侵占,實在沒空間容納妳了。

但請放心,妳絕對還有一大堆飯把妳放在心中重中之重的位置,真是少我一個唔少,多我一個唔多」

20歲了,在日本已經是一個成人,期待妳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別把自己規範在現有的既定形象內,要多尋求突破哦!

12 則留言:

  1. >> 一天發2篇文, 果然有心!
    >> 我算是"多我一個"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はるっぴ,我當然有心了!^^
      對啊!你就是多的一個呢!XDDDD

      刪除
  2. 話說每次到日本,除左友美封面的雜誌是必買,再來就是迷路姬。
    唔通我口裡說只飯AKB那4位,身體卻很誠實投向迷路姬 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擺到明已然被釣,乖乖認罪吧!XDDDD

      刪除
  3. 祝兩位生日快樂!!^^

    小珠奪得CENTER,我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奇連兄祝福了!
      小珠CENTER,我也開心呢!

      刪除
  4. 我則是在看過哈魯P去年跌進谷底的那天、那個悲情灑淚的誕生祭後,開始密切留意她;今年首次參與總選投票,也是為了應援她。明年也會繼續支持的,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場我沒有看呢!哭得很慘嗎?
      來年請繼續應援她,讓她順位更上一層樓吧!

      刪除
    2. 站在後面的櫻花哭得更慘,因為她是當時奪去哈魯P總選及UZA選拔位置的人。現場所有成員都顯得不知所措,沒有人懂得怎樣去打圓場。幸好兒玉能及時調節心情,才能無事繼續。這是Meru上位前Team H 兩 Top 血淋淋的競爭,在不太知情的情況看到這視頻,對我來說頗為衝擊,對兒玉應援之心也由此而起(雖然也很喜歡櫻花)。

      刪除
    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2ODYzNzQ4.html

      130920 HKT48 Team H 「手をつなぎながら」兒玉遥生誕祭部分

      刪除
  5. 博多小妖精和難波小惡魔都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