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2013年14天遊走48系四大劇場之旅(序)

(兒玉、める,我來看妳們了…如果抽到劇場公演的話……)

各位,當你們看到這篇網誌時,我人大概在機場內,等候乘搭去福岡的航班了!

我早前說過,會去日本散散心,而行程內容就如標題,我會由福岡開始,然後大阪、名古屋再到東京,走遍48系四大劇場。

當然不是只去去劇場朝聖那麼簡單,還有其他事情會做,詳情日再和大家分享。

這個旅程我早已想實行,只是以前沒那麼多假期,現在時間充裕,便決定實踐這計劃了。

此外,我一直都很喜歡福岡這個地方,大約十八、九年前第一次去時已非常喜歡,可惜後來因各種理由,我再去日本遊旅時,就只向東京或大阪等大城市走,沒再探訪過這地方,今番故地從遊,希望仍然是當年那個我喜歡的福岡吧!

而我最最最~~大希望就是在這14天旅程中,我能幸運地抽中其中一個劇場公演,因為錯過今次機會,我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再有機會到日本去了,今次不中的話,就難以實現我一到劇場感受其氣氛的宿願……

除非我很快找到新工作,而且工資不錯吧,否則這次日本之旅就極可能是我未來三至五年內最後一次去日本了……

劇場女神啊~~幫幫忙吧!!(合什禮拜)

對了,如果各位有甚麼48系或動漫商品想買,我可以代購,收費十算,即一千日元的東西我收一百元港紙,當然,如果你要代購一些太龐大的東西,我就要再另外收運費或幫不到你了。(幫補一下這個旅程的龐大費用)

但我只接受相熟blog友或最少跟我交收過的人的訂單,如果各位有任何代購要求,可發電郵至:hisamufong@hotmail.com

Subject請寫明「代購事宜」

那各位,祝我旅途愉快,實現入劇場見識見識的夢想吧!^^

22 則留言:

  1. 走遍劇場嗎?
    那不是用上了全國版的JR Pass
    不過下週似乎有颱風接近日本
    祝大勇兄一切順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是全國JR PASS。
      我也有點擔心呢…希望不要有太大問題吧……

      刪除
  2. 劇場女神回應了你啦 (我算劇透了麼....呵呵)
    盡力幫我那長長的list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劇透也沒所謂!^^
      你張list我沒甚麼信心完成呢!><

      刪除
  3. 旅途愉快,繼續敗家報告^_^

    回覆刪除
  4. 大勇兄! 祝你抽中啊! 過去一定要日日抽劇場啊!!! 我前個月睇板野 TOKYO DOME 前後星期狂抽劇場, 加少少運氣看了 NMB 同 HKT 劇場, 真係好正! HKT 無指原既話唔難抽, 你應該會中既! 祝你好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中是抽了,不過…對了!遲點有事情請教你呢!

      刪除
    2. wow!!! 恭喜你!!! 不要說是請教, 大家交流交流~~~

      刪除
    3. 我明天就會去看,電郵寫著購票時間是四時半至六時,即我六時前去到就可以,對嗎?另外,是不是要對PASSPORT的?

      刪除
    4. 頭先打錯字~~~:)

      對! 六點前, 不過早 d 到亦無妨, 影下劇場 d 成員相架, 另外有少少心得分享:

      1. 對! 要對 passport 同名拎飛, 入門口左邊有個 counter~
      2. 右邊有個賣 goods counter, 位置唔大, 睇下你會唔會買到野? keke...
      3. 入場前你有袋就入 locker, 不是入錢, 而係要拎錢去另一個 counter (喺拎飛附近), 比錢換個假銀幣入 locker!
      4. 早同遲到場喺入場先後無分別, 到時大堂會有貼牌在地下, 你只需要按飛上 number 企喺屬於你既嗰行, 然後就攪笑了, 有個 staff 會企出黎發表, 番號 X--XX 可以先入場! 好有趣!!!
      5. 入場先後點都好, 正常來講係越前越好同近台越好, 不過我強烈建議你選正中間位黎坐, 即使右左邊近台既位置有空位, 因為中間黎可以睇哂所有成員既一舉一動!
      6. 最後離場跟成員 HI FIVE 時候準備受死吧! XD 祝開開心心睇一場精彩表演! (小心被釣走! 我當時比駒田京伽同後藤泉釣走...) :))))

      刪除
  5. 人生路途的不如意暂且放下,好好利用這短暂的假期調整自己!嗯!四大劇埸之旅!好—個壯舉呀!祝大勇兄此行心想事成^-^抽中公演!
    PS:呀!去到福岗AKB Cafe記得買個melon汁黎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抽中了,不過…遲點才解釋吧!
      唔…我忘了買來喝呢!><

      刪除
  6. 看見文章標題就興奮了,希望大勇兄能抽中4大劇場公演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抽中了…不過抽中有抽中的悲劇……遲點解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