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2013年14天遊走48系四大劇場之旅(Day 01)

 
(不知由何人帶起及由甚麼時候開始,很多去旅行的人都會拍這麼一張照片來告訴別人:「我去某地旅行了!」我這個俗人也不能幸免呢……)

由於前一晚睡得並不好,我帶著疲倦的身體前往機場,為了使自己心情好一點,便找了一個較寧靜的環境,吃了一個平生最貴的早餐……

↑去了這間吃。

↑可以看到停機處。

↑就是這個所謂的意大利傳統早餐,味道…唔…一般般啦!連一杯橙汁及加一服務費共986角,或許你們吃過更貴的,但以我個人來說,這是我吃過最貴的早餐。(和家人飲早茶當然不只這價錢了。)

那吃完之後比情有沒有好一點?

當然沒有,只有更差!

↑吃完早餐,距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便買了一本GAMEWAVE幫襯」一下莉兄的文章!(請無視後邊那本東西,我可不會告訴你們是一本滿滿性感美女的清涼雜誌哦!XDDDD)

↑鏡頭一轉,我已經身處福岡機場了,在機上時雖說這邊有雨,但我落機時天氣好得不得了,是非常適合旅遊的日子。

十多年沒來福岡了,我記得以前一出海關便可以去乘地鐵,這些年間可能擴建了,我要先乘接駁巴士由國際線航廈去到國內線航廈,才能乘地鐵到博多。

到了博多站,我先去換取JR PASS,然後轉車去南福岡,我今次住的地方。

我一到博多站,便勾起了十多年前的回憶,整體感覺是新穎了,但那些柱子與以前給我的感覺一樣,蠻有親切感呢!

當我乘車去南福岡時,便有點後悔訂了這地方的酒店,因為我要去其他地方,必須要搭JR回博多再轉地鐵,而且這酒店離南福岡JR站有點遠,著實有點不便呢……

如果我訂博多酒店,整體大概要貴5千日元,為了節省這一點錢,唯有忍受一點不便。

心裡是這麼想,可是拖著那沉重的行李在找這間有點難找的酒店時,真是滿肚子氣及後悔……

可當我找到這酒店見到那位服務員時,甚麼怒火及後悔都一掃而空,因為她是一位 ── 大美人啊!!!!!!!!!!

其實以五官論,她只是普通級美人,但配上她那白嫩的肌膚,當堂升級!

她真的很白,而她的白並非不健康的蒼白,她的白是有光澤的,白裡透紅,美極了,這種美麗的白我平生只見過二人呢,正所謂一白遮三醜,何況她根本就不醜,她不用化妝已被人更白,我實在看呆了~~

所謂肌膚勝雪,就是形容這種大美人啊!

由於這酒店的鎖有點特別(遲點酒店篇我才慢慢解釋),她要很仔細的向我解釋,所以我可以名正言順的望著她,即便當中她因要接電話而拖拖拉拉,我也沒所謂了!^^

不過這樣搞一搞,我要六點左右才能離開酒店,之後去了博多及天神走走,純粹行街,沒甚麼特別,就不多談了。

↑今天的晚餐,我每次來日本都會吃一次漢堡扒,這個味道不錯,最低限度比早餐好吃。

好,明天去劇場及官店走走看。

26 則留言:

  1. 南福岡還真的好遠.......
    不過有大美人服務員就多住幾天吧 XDDDD
    到名古屋/大阪 當天來回就好 XDD

    要便宜的話
    以我的了解
    大阪可以去新今宮地區
    (如果不在意附近環境的話)
    東京的話就南千住
    不過都只在網路上看過就是了
    現在改的話是還來得及的
    名古屋我就不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遠其實不算遠,但去那邊的車班之不算好密,要等呢!
      我已經全部訂好,謝謝意見了!

      刪除
  2. 西食早餐唔好看又唔好食, 食大家樂好過啦!
    我當時住在近博多車站的民宿, 移動算很方便^^
    重點還是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我會食回大家樂的了!
      美女確實好重要呢!

      刪除
  3. 這種美麗的白我平生只見過二人呢------重點是另外一個人是誰呢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個是我以前做銀行的一位女同事。這是重點嗎?XDDDD

      刪除
  4. 忘記了說,那條上記航班編號的柱,有人話係機場的吉祥物喎 ! 所以總要合照云云…

    回覆刪除
  5. 這種美麗的白我平生只見過二人呢------重點是另外一個人是誰呢 XDDDD+1ww
    希望大勇兄抽中公演(雙手合十xd)
    話說莉兄那本雜誌我只是在ok打書釘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個是我以前做銀行的一位女同事。

      刪除
  6. 要求大勇兄提供大美人的合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那句:我面皮薄,不會了!^^

      刪除
  7. 如遇到大勇兄的情況,我會厚顏要求合照,說成自己會推介這間酒店

    回覆刪除
  8. 清涼雜誌^_^,你應該同酒店接待小姐合照!

    回覆刪除
  9. 您地唔係唔知大勇兄係一位品格正直的大好青年咩^_^要大勇兄要求合照咁唐突既事,大勇兄做唔出架丅-T

    回覆刪除
  10. >> 又一位對大美人服務員有興趣的說......

    回覆刪除
  11. 合照啦!合照啦!既然是生平只遇過的第二位,就真是要留個紀念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