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2013年14天遊走48系四大劇場之旅(Day 07)

今天應該是我來日本以來最閒的一天,因為沒有特定事情要做,也沒有遠地方要去。

我這次來日本純為48系,觀光甚麼的我沒有興趣,而且我本人對大阪是沒有甚麼喜歡的地方,就決定不四圍走,留在難波範圍算。

而事實上我選擇住在難波,一來是近NMB劇場和官店,二來它鄰近心齋橋和日本橋兩個我會去的地方也有關係,全部用行就可以移動,完全不用乘車。

由於時間非常充裕,我睡到十點才起來,補充這幾天消耗掉的體力。

睡飽後便悠悠閒閒的出門,由於台風關係,大阪經常下雨,並不好行呢!

↑先吃過早 + 午餐,這間店的份量好足,我吃得好飽呢,當真可以一餐當兩餐。

吃飽後再到官店,再幫朋友多買幾包抽照,然後去M娘官店,今天的主要事情就是幫朋友敗M娘系生寫。

她們的官店在心齋橋,我決定行過去,雖然她們官網寫著從地鐵站一出很快便到,我依然為了節省二百日元而步行,結果……

我自以為很聰明,只要一看到地鐵站便走下去,再依她們官網指示的出口出,便能很易找到了!

我大約行了十五分鐘左右便看到一個心齋橋站的出口,我馬上走下去,但找不到她們說的那個出口,便詢問站員,站員表示這裡是不能去到那個出口,必須走出地面,過了橋才能看到。

於是我依言前行,心想,只要一直行,總會看到的。

而就算看不到地鐵站,或者都可以看到她們的宮店招牌。

但我是錯的,我由一開始已經理解錯誤,不論是地鐵站出口還是M娘的官店位置。

在我未理解自己搞錯時,我一直向前行,行了一段距離後我已經知道不妥,一個地鐵站那會這麼大了?

雖然已經有這種憂慮,但我還沒有回頭的打算,心想,萬一只要再行前少許便會見到那個地鐵站出口,現在回頭豈不前功盡廢?

於是我繼續行,終於走到一個距離後我便知道自己必定搞錯,因為這長度的路程絕對已經超越一個地鐵站的面積,果然,再走了一會,我便看到另一個地鐵站本町的出口了。

不過這時我還沒回頭,因為我見到貌似心齋橋盡頭的地方,心想來了心齋橋幾次,都沒有從頭走到尾,便走一圈吧。

我性格中有某種特質,就是明知錯都要錯到底,明明可以早點回頭的,但卻想知道錯到盡頭有甚麼後果,這其實有點危險,我自己也是知道的,可有時候就是會頑固的錯下去……

唔…要改一改呢!

↑行過戎橋便拍照留念,這裡應該是NMB HA!MV的拍攝場地。

說回這程找M娘官店之旅。

我終於走回頭去,不過走到之前那個心齋橋站的出口了,還是找不到另一個出口,於是我再問人,不過這次直接把M娘官店的地址給他看,他大約指示了一個位置,他說的和站員說的差不多,於是我便在那個位置左穿右插,找尋那地鐵站出口。

可是始終找不到。

這時我發覺有一條地下街的入口,也不知是甚麼直覺,總之想走下去看看,果然,其實那個地鐵站出口並沒有延伸至地面,而是在地下街內,所以我再在地面上行十年都是找不到的。

找到那個出口後,真的非常快便找到M娘官店,唉~~如果我搭地鐵來,便不用浪費這麼多腳骨力了……

↑這官店在一座大廈的B2,我看地址時並沒留意也在地下,難怪我在街上怎看也看不到呢!我是白痴啊~~orz

↑由於我對M娘零認識,完全不知如何入手,結果直接開店員算了。

買完後整個人非常疲累,把睡飽換來的體力一下子耗掉呢!

這時約三點鐘左右,我決定回酒店洗過澡及休息休息。

事實上我沒有甚麼事情想幹,休息到五點鐘後便去了吃東西,然後在附近的高島屋超市走走,買了一點西瓜便又回去酒店了,今天就此完結。


明天離開大阪,往名古屋出發!!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是,她會自己買,幫另一些朋友。

      刪除
  2. 這樣買完也累了
    買的還不是自己的東西...
    不然是個感覺還能回博多看公演的行程(如果又抽到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累,只能怪自己固執啊~~
      博多不會了,抽中要搭飛機呢!

      刪除
  3. >> M娘有認識,但已是n年前…

    回覆刪除
  4. 現在的MORNING娘睇怕..冇乜幾位FANS可以叫得出每位成員既名喇>_< 風頭被AKB 搶光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識得曬~~早安由一期生至十一期生全部也認識!現在她們的氣勢已逐漸回升,O榜單曲三連冠、重上MS、下一步,就是要重上紅白舞台了!

      刪除
    2. 沒有人是永遠無敵的,M娘基礎其實幾穩固,搞不子那個時候會衝回來。

      刪除
  5. 辛苦大勇兄了,
    大阪官店令你走了那麼多冤枉路><
    大勇兄拍的店內圖~~~大愛~~~
    有很多我喜歡的麗奈及里保生寫,
    也售罄了。果然人氣~~~
    另外,你的圖中~~~~我發現48的川榮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可以說是自找的,算吧!
      有川榮?不是吧?

      刪除
    2. 對哦!沒有錯!有川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