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2013年14天遊走48系四大劇場之旅(Day 09)

前言:

我在設計這個行程時,是沒有預計參加握手會的,因為不知道能否撞上。

結果剛巧有兩場握手會我是可以參加的,一就是26號位於名古屋的AKB全握、二就是27號位於幕張的SKE全握。

其實就我的行程來說,參加26名古屋那個較方便,但我沒有AKB的握手券,卻有SKE的,而且更有朋友多送三張給我,即共有六張,於是便決定參加SKE的全國握手會了……

可惜的是……

我盡興而去,卻敗興而回……

-----------------------------------------------------------------------------------------------------------

為了準時到達會場,我五點多便起身,乘搭第一班新幹線往東京去,人生第一次搭始發電車呢!

帶著一雙熊貓眼,我順利九點多便到達是次握手會的舉行地點幕張メッセ。

由於我沒有參加全國握手會的經驗,事前已經問了朋友及看過一些飯的報告,知道要到現場用CD的握手券換領現場的握手券,所以我去到會場便第一時間換券了。

但又有朋友告訴我,握手會前有一場MINI LIVE,也是換券的,那張券「可以當」握手券用,此時我的理解是MINI LIVE券與握手券是兩種東西,於是便種下我悲劇的開始了……

由於我以為是兩種東西,所以我只換了一張,其餘五張留住了,心想在MINI LIVE後再換。

如果各位參加全握經驗,便知道的悲劇在那裡,但暫此不表。

↑我一拿到MINI LIVE券便先看自己抽中那區,很幸運的抽中A區,不過時間尚早,我便先去精品區看看,又再次敗了兩包我說好不敗的生寫。

↑就是這兩包,今次一般,最好的只有一張明音

敗完生寫我便走A區霸個好位,那裡已經有二三百人左右,我還是能佔據了一個中間位置,前面的人也不算多,二十個左右吧。

其實這時候我是看到位於我前面的飯拿著六、七張左右的MINI LIVE券,我是覺得有點奇怪的,為甚麼他換這麼多張呢?

如果此時我深究下去,便應該可以知道,MINI LIVE券與握手券是同一張東西,還可以挽回稍後發生的悲劇。

話說回來,如果我雙眼不是從一開始便被A區吸引住,就應該會看到上面是很明確寫著MINI LIVE券與握手券是共用的。

MINI LIVE大概十一點鐘開始,成員共分兩隊唱了六首歌,我是第一次這麼近看ゆりあ表演呢,花音就第二次。

這時候,我還是很幸福的……

MINI LIVE在熱烈氣氛中完結,握手會在下午一時半才開始,我當然先去飽餐一頓了。

↑吃了這個牛肉飯。

↑除了SKE握手會,幕張還有一場萬聖節派對舉行中,所以那天有非常多身穿奇裝異服的人出現。

↑還意外的發現有乃木坂的東西發售,原來那天她們是表演嘉賓。

一點二十分左右我再次返回會場,握手列已經排滿了人等候握手,此時我還在盤算自己要各握ゆりあ花音三次……

我先去ゆりあ那列排隊,但看到前前後後的人都是拿著五張MINI LIVE券時,我終於知道自己或許搞錯了一點事情,便立即找個工作人員詢問,果然,那五張CD握手券是不能用來握手的,必須在早上十時半前對換那張我一直以為只是MINI LIVE券的東西……

但沒辦法了,我只好死死地回去繼續排ゆりあ的隊伍……

握手會很快開始,我也很快握完……

ゆりあ的面真的很圓很可愛啊~~(////)

很開心,但心情迅速下降,因為我本來可以多握她兩次的啊!

還有花音,一次都沒握呢……

此時我邊行邊罵自己……

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白痴~~

難得來日本,卻錯失如此好機會,太可惜了!

下次…依我現在的狀況,真的不知是甚麼時候了……

本來打算就此離開這個傷心地,卻又有少許不甘心,抱著或許是我的蹩腳日文聽錯或看錯,還有機會換的,便再次回到會場去呆等。

看著隔壁排隊的人群,我只能羡慕呢……

突然一大班人向某場內某個區域衝,我八卦去看一下,原來是營運那方劃了一個區域出來給人賣買及交換生寫。

我在區域內兜了一圈,看到有昨天SKE神戶演唱會的場刊及生寫發售,想入手一張ゆりあ的,卻給二千日元這價位嚇退。

現在想起來,不入手生寫,都應該入手場刊,因為挺精美,可惜沒買,這書連官店也沒有啊~~

行著行著,看到有人表示可用握手券換生寫,我心想餘下那五張握手券都沒用,便跟他換了。


↑用五張握手券及一張我早前爆到的明音,換了一setゆりあ和一set花音,總算找回少少補償……


↑後來為了填補我不能再握ゆりあ差透心情,便繼續敗ゆりあ了! (甚麼爛藉口了?

~~只能慨歎人生就是如此,總會出現大大少少的意外和變數……

明天,乘著極好的天氣,遠走一下羽豆岬!!

20 則留言:

  1. >> 對勇兄的遭遇深表同情
    >> 雖然還距數月, 我已開始查看關於握手會的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老快點多看報告,別學我般留下遺憾啊!

      刪除
  2. 既然握手劵已經沒有用,那個人還要來幹甚麼?
    是不是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用到那些握手劵而你又不知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這張握手券是可以參加所有的握手會的,
      有些在北海道、有些在大阪等…
      而且,這種類的握手會,是可以弄很長時間的,
      (名古屋的akb那個是水著單的握手會)
      所以可能大勇兄這次的東京握手會完了後,
      會在其他地區弄同樣的握手會,
      用的也是同一張券,
      所以還是有用的。
      (只是今場已經沒有用了而已)

      刪除
    2. 貞貞答了,確實之後還可以用,今個星期日就好像有一場了!

      刪除
  3. 看完了真為大勇兄感到遺憾...
    不過至少都是握到了一張丸子
    我下月底要去
    但是臨時決定的結果便是碰到的都是個握.......

    全握/場刊可以在Yahoo買
    http://page10.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m118423455
    http://page.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178293401
    http://page10.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m118403405

    既然卷能換生寫
    那我想反過來也可以吧
    甚至出價買應該都行
    5張我不敢講
    1,2張應該有機會的

    11/2還有SKE名古屋全握
    11/4還有AKB福岡全握
    大勇兄要不要考慮再另外買一張回程機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握就沒辦法了!
      反過來,我又未見過,或許吧!
      當然不行,十四日已經太多了,夠了,我也想家呢!^^

      刪除
  4. 確實是大悲劇。
    不過如果是我,可能隨時什麼都不知道地一張券都換不到
    握不到花音,勇大只有再去一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現在還好傷心呢……
      花音…希望有機會吧……

      刪除
  5. 不要緊, 至少你握到手又換到生寫 set! 我上次 SKE 稻妻握手, 也是什麼不知道, 跟著其他人做, 然後去握手, 也是拿著握手卷換 mini live 劵, 卻嫌劵不夠, 有點後悔。凡事總有點不完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券不夠,但我本來是夠的啊~~嗚嗚~~

      刪除
  6. 不能說事事能夠完美,很多ゆりあ飯連到場握的機會也沒有,向好的方面想,你已經比他們好啦
    正如當日(27/8),我一直為抽不到係大銀幕睇而唔開心
    點知反而係劇場外見到友美,所以很多時"係你既就係你,唔係你既就算吧,不要太介懷"
    努力幫我敗家吧 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充一點:
      這是我一個朋友講,正因為有一點遺憾,所以才希望下次來個"補元" XDXD

      刪除
    2. 雖然話是這樣說,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不留遺憾啊~~

      刪除
  7. 經一事長一智,其實可以握一次手已經勁幸福了><
    下次再去吧,有遺憾才會有再去的動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果然是不斷犯錯呢……希望真的有下次吧!

      刪除
  8. 向好的方面想,勇爸最少都握了一次丫,握到YURIA已經大滿足啦\(^^)/
    而且,握手卷最終都換到了生寫,沒有變成廢紙~
    不過,這驚剔你快點再去一次旅行,一雪前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麼想,一次好過冇……
      對啊,幸運地換到了生寫,總勝過什麼都沒有。
      一雪前恥嗎?我都想有這個機會呢…

      刪除
  9. 大勇哥好
    27號的全握,我也有去,而且也剛好在A區
    因為我只有1張票,所以就去換mini live票再去握手,
    在排握手的時候,我看到日本fans也有拿綠色的握手券去握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這麼巧嗎?
      我也見到,但我問過工作人員,他們明確表示不可以的。
      或許他們只是拿著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