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564):封神紀III#50 ─ 狂王

 
今期故事簡介:

1.姬發瘋瘋癲癲,除了記得自己是「王」外,連名字都不知道,姬巧自稱姬發,以巧言請姬發出陣戰鬥,幫助自己的子民!!

2.姬發二話不說,拉開大籠鐵枝,拔劍迎敵,轉眼間已殺掉兩個長角神,他神智雖有問題,但戰鬥力反而與日俱增,看到這個昔日的王,一眾周兵居然對他毫無印象,只以為他是姬巧請回來的高手。

3.長角神族終於突破聯合軍防線,進入冥族城內,正想大開殺戒時,卻發覺原來城內早已空無一人……

4.長角神族打算燒了冥族城邦時,一眾因為不同理由而離開了城邦的大將出現,如星星有淚、亂舞狂刀及大吃四方等等,都為保衛家園及與神族對抗,終於回來了!

5.除了一眾大將外,新生神隱部的眾神如追日、紫電等都加入戰鬥,助人類及冥族一臂之力,對付長角神族。

6.待白菜安頓好老弱的冥族居民後,阿嵐也表示要下山戰鬥,臨離開前對白菜說,即便戰況不利,也不要輕易放棄,祂希望白菜無論如何都要保著性命,並著擅長偵測的逍遙子留意山上情況。

7.臨近城邦海邊,海妖貝兒帶著一艘船靠岸,船上正是從海外孤島回來助戰的中土第一劍士 ── 子羽!!

請看第五十一期:《紫日藍月》

筆者心得:

己瘋癲的姬發除了記得自己是王,就甚麼身份都忘了,姬巧稱自己叫姬發,是一名小卒,他都居然沒甚麼意見,真是傻得交關。

一眾失蹤角色陸續回歸,應該所有大將都已經在今期登場了,連紫電追日逍遙子貝兒等都出現了。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大劍士子羽都回來了,他的眼睛如何呢?還是看不到或是已經痊癒呢?他的鍊氣又會否更上一層樓呢?

真是要拭目以待了。

今期是蘊釀,要出場的都差不多出場了,接著由下期開始,應該就是連場重點對決!

首演的,看來就是死亡眼神 vs 紫日,傳說中的藍月聖王,會否也在下期「登場」呢?

↑眾大將回歸,幫助城邦對抗長角神。


↑連萬眾期待的子羽也回來了。

8 則留言:

  1. 双方阵营差不多人齐, 狠狠地战吧!!

    回覆刪除
  2. 初次到訪大勇新場, 但黑字疊在背景圖上, 難以閱讀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龍兄到訪,如果你用其他瀏覽器就沒問題了,IE是會變成黑字疊在背景圖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