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566):封神紀III#51 ─ 紫日藍月

今期故事簡介:

1.死亡眼神激戰紫日聖王,死亡眼神的凶悍戰力,使得紫日只有招架之力。

2.一把聲音在紫日聖王腦海中響起,是祂的哥哥藍月聖王,藍月指示弟弟如何作戰。

3.死亡眼神發動凶鞭狂攻紫日,紫日也發動祂的神技「金剛體」,使自己全身覆蓋著一層能阻隔任何攻擊的藍晶。

4.紫日憑著神技衝進死亡眼神懷內,給予他致命斬擊,當紫日以為自己已經勝利時,死亡眼神憑著咒術把傷勢盡去,並迅速抱擒紫日。

5.死亡眼神抱著紫日後,向祂施以狂暴的撞擊,最終粉碎了祂的金剛體,然後狂轟祂的頭顱,紫日已毫無反擊之力……

6.紫日已是強弩之末,理應再沒有甚麼威脅,但直覺告訴死亡眼神,還是快快把眼前敵人解決為妙……

7.就在此時,幾個長角神攻擊死亡眼神,阻止了他擊殺紫日,憑著這一點兒時間,紫日站了起來,並說出奇怪的話語,究竟是甚麼一回事呢?

請看第五十二期:《狂戰士之死》

筆者心得:

今期一條直線,就是紫日 vs 死亡眼神的戲碼。

紫日腦海中指示祂如何作戰的,毫無疑問就是祂的哥哥藍月聖王,亦即祂的另一「神格」

不過究竟是雙重神格還是紫日體內有藍月的神元呢?

「甦醒」過來的藍月聖王,又會強悍到甚麼地步呢?

下期名《狂戰士之死》,這名狂戰士,好明顯就是指死亡眼神了……

冥族大將,又要損失一員呢?

↑兩大強者各展絕技!


↑紫日倒下,藍月登場!?

8 則留言:

  1. 大叔有死亡眼神陪伴也不寂寞了

    回覆刪除
  2. 紫日藍月與真禪應該有點不同,真禪那個是後天產生出來的新神格,實際上仍然是同一個神。而紫日藍月應該是因為某些原因,成為二心一體的存在,雖然共用一個身體,但實際上卻是兩個不同的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讚成你想的方向,因為又雙重神格,真的挺老土嘛!

      刪除
  3. OH NO, 我幾鍾意呢個陰森的家伙
    不過佢死左, 咁咪實行唔到佢同寒風的陰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挺喜歡他,不過…都應該難免一死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