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568):封神紀III#52 ─ 狂戰士之死

今期故事簡介:

1.神族是一個講求紀律及禮儀的民族,但祂們當中出現了一個叛逆者 ── 藍月!祂酗酒、鬧事、打架、縱情聲色…幾乎犯下所有神誡!!

2.後來祂在某次衝突中將數十名大神打至重傷或死亡,便被囚禁在結晶山之巔,此時奇事發生,藍月變成一個小孩,祂的性格完全與藍月相反,這是吸引了神眼,祂馬上看出端倪,紫日藍月一個身體寄宿著兩個靈魂……

3.兩兄弟性格何時更換無人得知,完全無法捉摸,唯一肯定是藍月的強捍遠超紫日,而祂亦成為神域中最神秘詭異的「聖王」

4.紫日慘敗,藍月聖王甦醒過來,死亡眼神感到眼前敵人的靈魂面貌完全不同,藍月帶著狂暴的力量衝向死亡眼神,祂在紫日體內時,早憑著空識界神力洞悉死亡眼神弱點,就是那個面具!

5.藍月運起紫日金剛體抵擋死亡眼神的凶鞭,然後用無色界神力鎖死他,接著毀其面具……

6.死亡眼神面具破碎一剎那,他憶起往事…自從他接受了狂戰士封印後,不能再在別人面前露出真面目,他只能在對著石化了隨風起舞時,才能摘下面具與她對話,死亡眼神其實感到非常疲倦……

7.面具被毀後,死亡眼神全身冒火,快將化成飛灰,藍月以為自己已經勝利,誰料到死亡眼神在臨死一刻打出極強一拳,把藍月轟回神域結晶山才能停止下來,祂被重創了!

8.冥族一方再失去大將,寒風凜凜的近身阿雪認為這場戰鬥毫無意義,一心保命,乘隙離開,就在此時,她看到寒風凜凜重創在天武聖王拳下……

請看第五十三期:《地獄寒風》

筆者心得:

原來死亡眼神的面具是可以除下來的,只要沒人看到就可以,我們一直誤會了,他可以吃東西哦!哈哈……

咳唔…開完玩笑了。

強悍凶暴的冥族大將死亡眼神,終於可以從漫長的戰鬥中解放了,遭在藍月這個同時可以運用幾種以上神力的大神手中,都無話可說了!

藍月的秘密還沒有完全解釋,為何祂會一個身體寄宿兩個神元呢?

藍月是第三個可以運用無色界神力的角色,我初初以為只有武庚,如果只有他們兩個可以運用無色界神力,那便代表兩者有特殊關係,但這個估算我錯了……

和仔在專欄說藍月可以運用兩種神力,就今期情報來看,是空識界及無色界,這兩者是屬於祂自己的神力,而祂也可以運用紫日的金剛界神力,即三種了。

這是否祂的極限呢?還是祂體內尚有其他神元寄宿,可以多運用幾種神力呢?

死亡眼神臨死給藍月的一擊非常強大,能否狠狠的重創這個強勁的聖王,為冥族一方取回一點點的優勢呢?

雖然早兩天已經說過,我在此在說一次。

由於本人失業,心情低落要去日本旅遊散心,我要十一月一日才回到香港,所以接著的兩個星期都沒有港漫報告。

如果閣下來我的網誌純粹為港漫,那下兩個星期都可以不用來探我了,但如果對日本遊記有興趣的話就可以繼續來哦!

↑在藍月聖王的多種神力下,死亡眼神面具破碎,全身冒火……


↑縱然敗陣,死亡眼神在最後一刻重擊藍月!!

6 則留言:

  1. 大將們和強敵的單對單戰鬥,早前的幻島篇已經上演過一次,現在雖然對手不同了,但做的東西卻是差不多,分別只是在於今次的戰果是大將們都會戰死而已,實在令人感到有點重覆和沉悶。我其實比較有興趣看城外的姬發和周國士兵或城內的神隱部和回歸大將的群體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這種兩大陣營對決的戲碼,單對單實在難免,張就一下吧!
      姬發和士兵,遲點應該會再說的,等等吧!

      刪除
  2. oh, 終於又有人拎便當了
    兩名大將為國捐軀, 可敬可敬
    無論睇殺道定封神, 都覺得玩冰的人威力只比一般高手高半班, 但對著一線高手就只有被打面的份. 睇黎下期又有一名大將拎便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大戰嘛,死傷難免呢!因為玩冰難寫到好強吧?或許下期寒風凜凜大發神威,搞定天武都未定啊!可惜我沒這麼可以看到呢!

      刪除
  3. 話時話, 勇哥係日本中古店度見到3ds的馬利奧的game可唔可以幫我執隻返黎, 香港度好少2手3ds的遊戲, 有都唔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不過你最好E張圖同大概幾錢就買的資料給我,因為我對遊戲不熟悉。另外,我收十算,即一千日元我便收一百,ok?
      我的e-mail:hisamufong@hot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