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大勇足球(5):祝福謝拉特

自從搬進這個新家後,都沒有談過足球,今天就和各位稍聊幾句。

看我這個BLOG有一段時間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是曼聯球迷。

對於今屆曼聯的低迷戰績,我當然超級無敵失望,但費SIR退休,換上莫耶斯,陣痛難免,我早已預了今屆他們成績不大好,只是沒想到差到這樣……

唯有寄望下屆英超他們可以翻身吧。

好,說回今日主題。

利物浦32戰勝曼城後,能否奪得今屆英超錦標,已經完全主宰在自己手裡。

雖則對很多人而言,曼聯球迷和利物浦球迷是死敵,但我依然希望今屆利物浦能奪冠。

因為我不單是曼聯球迷,還是英格蘭球迷,我一向好喜歡和欣賞謝拉特,像他這種質素的球員,應該擁有最少一屆英超冠軍金牌。

以他的能耐、球技和忠誠,他配得上這個冠軍。

看到他在戰勝曼城那場比賽中兩度落下男兒熱淚,我就更想他可奪冠。

還有四場,最大難關就是主場對車路士那場,如果能跨過這個對手,那利物浦便手執半隻冠軍杯耳了。

我在這裡真誠地祝福謝拉特,希望你可以與伙伴們拿下今屆英超冠軍吧。

然後順著這個勢頭,好好帶領英格蘭在今屆世界盃走遠一點。

加油啊,謝老四!^^

8 則留言:

  1. >> 雖然我晤推利記, 但都幾欣賞謝四嘅, 哈哈~~

    回覆刪除
  2. 紅軍及藍月亮都不想登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想,但現實真的是紅軍最有機。

      刪除
  3. 噢,這就香港人的情意結
    利記迷路過...
    謝拉特落下男兒淚,亦好大程度因為當年4月15日的希斯堡慘劇(佢有親人當時喪生)
    係如此日子前夕贏左一場咁重要既賽事,當然會百感交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差點忘了你是利記迷。
      祝福他可以奪冠吧。

      刪除
  4. 曼城錯過了反先的機會,若施華剷入了那球,相信利記會好危…不過球賽有時便是這樣的了。
    認同樓上所言,謝四絕對值得有一塊英超獎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他值的,希望他可以拿到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