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大勇足球(5):祝福謝拉特

自從搬進這個新家後,都沒有談過足球,今天就和各位稍聊幾句。

看我這個BLOG有一段時間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是曼聯球迷。

對於今屆曼聯的低迷戰績,我當然超級無敵失望,但費SIR退休,換上莫耶斯,陣痛難免,我早已預了今屆他們成績不大好,只是沒想到差到這樣……

唯有寄望下屆英超他們可以翻身吧。

好,說回今日主題。

利物浦32戰勝曼城後,能否奪得今屆英超錦標,已經完全主宰在自己手裡。

雖則對很多人而言,曼聯球迷和利物浦球迷是死敵,但我依然希望今屆利物浦能奪冠。

因為我不單是曼聯球迷,還是英格蘭球迷,我一向好喜歡和欣賞謝拉特,像他這種質素的球員,應該擁有最少一屆英超冠軍金牌。

以他的能耐、球技和忠誠,他配得上這個冠軍。

看到他在戰勝曼城那場比賽中兩度落下男兒熱淚,我就更想他可奪冠。

還有四場,最大難關就是主場對車路士那場,如果能跨過這個對手,那利物浦便手執半隻冠軍杯耳了。

我在這裡真誠地祝福謝拉特,希望你可以與伙伴們拿下今屆英超冠軍吧。

然後順著這個勢頭,好好帶領英格蘭在今屆世界盃走遠一點。

加油啊,謝老四!^^

8 則留言:

  1. >> 雖然我晤推利記, 但都幾欣賞謝四嘅,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老四好波嘛,值得欣賞哦。

      刪除
  2. 紅軍及藍月亮都不想登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不想,但現實真的是紅軍最有機。

      刪除
  3. 噢,這就香港人的情意結
    利記迷路過...
    謝拉特落下男兒淚,亦好大程度因為當年4月15日的希斯堡慘劇(佢有親人當時喪生)
    係如此日子前夕贏左一場咁重要既賽事,當然會百感交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差點忘了你是利記迷。
      祝福他可以奪冠吧。

      刪除
  4. 曼城錯過了反先的機會,若施華剷入了那球,相信利記會好危…不過球賽有時便是這樣的了。
    認同樓上所言,謝四絕對值得有一塊英超獎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他值的,希望他可以拿到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