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我在XX工作的日子(十九)

(例牌圖片與內文無關。)

我全職回到XX後,我以為第一個工作是該年的動漫節,可惜D姓高層覺得沙士剛過,市民未必放心去一些人口密集的展覽,擔心入場人次。

這也是人之常情,其實除了他,其他出版公司都有擔心這個問題,動漫節那邊都做了一些事情去宣傳及刺激人們入場的意欲。

最終這屆動漫節還是成功的,因為入場人次非但沒減少,還比去年增加了。

可能你們會問,我明明記得那年看到會場內有XX的攤位,我為甚麼說沒有呢?

因為那個攤位是日本漫畫部,與我無關。

對,XX的本地漫畫和日本漫畫是分開營運的。

而隨著動漫節的過去,03對我來說已沒有甚麼特別事。

其實還有一件小小的事情想跟大家說,但我忘記03還是04年發生,姑且當03年吧,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喔…不是甚麼大事,小事情罷了。

話說我早前當上了某宗教漫畫的編劇,某天,我突然收到某份報紙學生報的記者電話,她說想為這本漫畫做一個訪問。

這種免費宣傳,我當然不會錯過了,問過主筆有沒有時間後,便答應了記者。

我初初以為只要主筆接受採訪就可以,想不到連我都要接受訪問。

那天我們首先去了大嶼山寶蓮寺取材及訪問幾位曾對這漫畫內容給予意見的僧侶,然後乘車去了…好像是淺水灣那個大大的觀音像前拍照。

我也被攝入鏡,還刊登在這份學生報上。

哎呀~~人生第一次上報,害羞死我了。(掩面)

那份報紙我沒有刻意保留,一直以為已經沒有了,想不到在我離開XX前,在收拾東西時,居然找回一份。

看到那時年青的自己,豐神俊朗(),對比現在有點頹的中年樣,不禁唏噓。XDDDD

這份東西還在不在?

在啊,當留一個紀念給自己。

甚麼?刊登出來!?

當然不行了,別開玩笑!^^


(待續)

10 則留言:

  1. >> 那份學生報, 我都想一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機會私底下拿給你看吧。

      刪除
  2. 話說我知道有個地方,可能會找到這份報紙...XD

    回覆刪除
  3. 拿來當此系列的例牌圖片即可 XDDDD

    回覆刪除
  4. 例牌圖片終於到paruru ^3^
    想看看豐神俊朗的勇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PRR你會關心嗎?^^
      下次我放二村吧!呵呵~~
      不要看,沒啥好看的。

      刪除
  5. 勇兄難得上報了!登出來分享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