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67):大軍閥#24 ─ 願妳一世平安

今期故事簡介:

1.非凡要平安等人滾蛋,除了撕毀合約,還給他們一筆大錢,平安氣極,拿了錢後轉身便走……

2.非凡著嘉美他們好好照顧平安,他們當然明白非凡心意,只好含淚離開,跟著平安一起走了……

3.史東認為非凡留下平安他們會更好,因為現在就只有他們會留在他身邊但非凡知道此戰勝算極微,要他們走是最好的選擇……

4.平安也明白非凡心意,但怒氣難消她突然靈機一觸,立即至電三吉,三吉也正乘坐運輸機往奉區,說當他到達奉區邊哨時再聯絡……

5.非凡與一眾將士整裝待發,他鼓勵將士,他們是為自己戰鬥,奉區的未來靠他們,士兵們士氣高昂,立即往各地區佈防。

6.非凡通過電視廣播通知奉區居民現況,希望市民們團結一致,奉區政府也會全力配合守護他們,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希望,黑夜終會過去的。

7.威武大帥與強壯大帥的陸空軍先後攻至,奉區士兵們努力作戰,無忌揀上強壯大帥,與他正面對決……

8.在奉區碼頭,高傲大帥的海軍也到了,他欣賞奉區人民的不屈及氣節,可惜他要當上埋葬他們的劊子手……

9.在高傲大帥軍隊前進的路上,史東大帥一夫當關,說他們若要前進,只有踏過他的屍體過去。

請看第二十五期:《只要奮戰到底,奇蹟就會出現!!

筆者心得:

開戰了開戰了,以奉區一區之力對抗七區聯兵,必敗無疑吧!?

雖則下期叫《只要奮戰到底,奇蹟就會出現!!,但奇跡…那有這麼容易出現了……

跟據和仔以往創作模式,他會把主角守護一方的世界狠狠毀滅一切,讓主角經歷失敗再反擊。

殺道》時阿信被凱撒殺了一次,世界因病毒而死了九成人、《封神》阿狗斷臂被捉,神穩部被毀……

所以非凡此戰必敗,奉區將會淪陷,然後將會消失一陣子或被大總統捉拿囚禁等……

你們覺得我的推測如何呢?


12 則留言:

  1. 根據過往創作模式,應該跟你所說的差不多,不過現在的故事明顯有點弦外之音,似乎在說香港現正發生的事,因此說不定今次會以「成功推翻中央決定」來結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也有可能呢…成功推翻中央的決定…現實中的不行,也希望漫畫可以吧!

      刪除
  2. 和仔很懂得掌握讀者心態,故事總是會經歷一番峰迴路轉之後再出現希望。
    雖然這是可預期的,但當對角色有了感情,還是看的很虐心啊。像殺道,城寨被毀的那段,死傷無數,純真無辜的火暴暴也領了便當.....
    只希望接下的發展不要太殘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掌握讀者心態」這確是和仔的強項呢…
      希望奉區保得住吧,但…真的很難呢……

      刪除
  3. 沒意外的話,那些軍閥會一起去圍爐大總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會嗎?如果會這樣,那便真的是奇跡了。

      刪除
  4.  說句和作品內容關係不大的,在這時間點,和仔的創作方向實在很帶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以前的創作都有一點政治味道,只是剛巧最近大環境比較敏感…不過,和仔確實有種呢!

      刪除
  5. 要是革命軍不出手,大概非凡是必敗無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革命軍…我差點忘了他們的存在呢!對啊,或許他們便是救非凡一命的人呢!

      刪除
  6. 可以预见奉區死伤难免了,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必然的,或許會像殺道的一葉城寨般被摧毀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