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港漫系列(669):大軍閥#25 ─ 只要奮戰到底,奇蹟就會出現!!

今期故事簡介:

1.史東大佐一夫當關,為忠義和女兒的幸福,他命可以不要,仗卻不可以輸,他拿下重型機槍狂掃,與敵軍戰鬥!!

2.平安等人在平原上等三吉,眾人對三吉能否幫手感到疑問,平安說三吉並非奉區計劃的總監那麼簡單,他有特殊身份。

3.三吉乘搭京區最大最先進的飛行艇「和諧號」來接平安等人,三吉向他們解釋當前形勢,明天清晨時份,聯軍應該可以攻入奉區大帥府,非凡的下場只有死。

4.平安據理力爭,認為大總統的圍剿太沒道理,並辱罵大總統,三吉著平安冷靜,此時一名老者出現,問平安是否對大總統很不滿,平安直言是。

5.平安問三吉這位大叔是誰,是否工作人員?三吉說他就是大總統古連,眾人目定口呆……

6.非凡親自領軍,迎擊敵人,憑著他的隱身能力和刀法,他斬殺了多名士兵,形勢呈膠著狀態……

7.另外三大總督,貴氣大帥、仁愛大帥和豪爽大帥也領軍來到奉區,但他們不急著推進,他們想用最低代價換取最大利益。

8.無忌決戰強壯大帥,形勢並不太好,強壯著無忌別死得太快,他還要多玩一會呢……

請看第二十六期:《頑強死守!!奉區戰線的壯烈悲歌!!

筆者心得:

我突然覺得,三吉可能是大總統的兒子……

就算不是兒子,都是義子或外甥之類的親屬。

話說和仔的作品中,那些大老佬通常都有大佬相,但古連……

他只像個慈祥的瘦弱老者,和《殺道》艾迪‧侯活(名字可能有點出入)有點像呢……

或許正如一些讀者估計,他的身體因某個原因需要大量能源來維持生命,所以才會這麼瘦弱(表面上)!?

平安與他相會,會擦出甚麼火花呢?

其餘三個軍區的總督都出場了,名字依然逗比,甚麼貴氣、仁愛和豪爽等,真是讓人會心微笑呢!^^

這三個大帥明顯與其他大帥不同,對大總統的命令未必心悅誠服,在日後的劇場發展中,這三人或許會搞些叛亂之類的事情出來呢……

「只要奮戰到底,奇蹟就會出現」說話雖然好聽,但面對六大軍區的圍剿,怎想也覺沒可能,除非……

平安能刺殺或說服大總統吧!!

刺殺的可能性接近零,那說服的可能性又有多大呢?


8 則留言:

  1. 我都估到係佢個仔,如果係咁,可能大總統要平安做三吉條女先放過奉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依…平安獻身!?
      都…都有D機會喎……

      刪除
  2. "平安無事"因為她有三吉。
    但個人認為三吉先係真正的大總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三吉先係真正大總統!!係就爆囉……

      刪除
  3.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2014年10月30日 晚上9:40

    其實有幾期沒看了
    磨到有點失去耐心
    還不如直接休刊去占中,等事情結束後回來再專心創作好些
    這樣下去的銷量我看休不休刊也未必差很多
    搞不好還少賠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也不可以這樣說…創作嘛,有時會跟據現實改變劇情去向…也是常事……
      和仔的作品通常都要花點耐心去追…我也差點忍不住CUT書呢…

      刪除
  4. 不要忘了革命軍. 所有大帥都在奉區. 對革命軍有吸引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如果非凡的後著就是革命軍,把集中的大帥都解決掉,都挺吸引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