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大勇週記─「19-12-2014號」

有關敗家:

人呢…有時真的好難控制自己的欲望……

明明告誡自己不要再敗家的了,卻始終忍尔住……

買生寫都算了,還要去日拍不停bid,大大大大大…地敗家了一輪……

我要忍手、我要忍手、我要忍手、我要忍手、我要忍手……

(謎之聲:聽住先啦!)

……orz

說回今個星期的敗家物吧。



↑終於把我訂的店特都收回來了。
原來我搞錯了,我以為我把所有有麻友的店特都選中,其實我還欠YAMADA電機那張……><


↑有麻友的相關店特沒全到手,先把劇特買回來。
SAHO這張好靚,這身打扮很適合,我好喜歡呢!


なこみく的生寫我現在通常要一set入。
如果同一系列我只喜歡她們其中一個那張,那我便不想買。


↑例如這張東蛋公式(圖片來自日拍),我是好喜歡奈子這張,但由於不喜歡美久那張,便連這張都不入手了。
唔…為甚麼會這樣的呢……


↑既然なこみく都有了,另外兩個大推未姬める自然不可少。^^


↑為甚麼這麼久才入手上單的劇場生寫呢。
める那張我覺得一般,所以一直不急著入,剛巧見到價錢合理的才買。
至於真子那張,是因為最近和朋友談妥交換他手中的37真子內封,當為了齊set,便入手了。




有關創意:

好像高達拿著「我要真普選」一樣呢!^^

這張實在太有創意了。

香港的抗爭雖暫告一段落,但事情還沒完的。

(謎之聲:超!得個講字,又唔見你上街支持下!)




有關警察:

說起抗爭,多說一件無聊事吧。

旺角的佔領行動最快結束,人散了,但警察們並沒有閒著。

我去信和時,常常看到不少街道上都有警察無所事事地站岡,著實有點可憐。

我發覺他們站岡除了起監視作用外,還有另一用途。

那便是給自由行問路!XD

你們都應該知道旺角有多少大陸自由行,他們經常向站岡的警察問路。

問某些店舖在哪、某條街在哪、某酒店在哪等等……

唔…某程度上,或許這才是發揮他們的真正公用呢!

就是服務人民了!XD


16 則留言:

  1. >> 欲望這東西..... 看你抽合照會已一清二楚 XDDD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要YAMADA電機那一張,你Bid開的話,
    如果同賣家有兩張,那就請你順便幫我Bid一張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BID了,要的話,直接上SKY到收,55元。
      或者遲點等十三樓吧!XD

      刪除
  3. 所以這些只是一小小部分而已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4. 發現勇大敗家有好多唔同原因
    例如好喜歡, なこみく要一SET, 既然XXX有了XXX自然不可少, 為了齊set便入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些理由給自己敗家,內心會好過點的!XD

      刪除
  5. 係咁買x10000 ,,莫非已找到賺快錢的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一點辦法都沒有,食老本!XD

      刪除
  6. 咪郁,我要搶劫玲奈真子nako miku!!!

    回覆刪除
  7. 勇爸真米,又bid了XDDD
    38單的由依和朱里,真的在我有錢才考慮買回來~
    我現在成了窮光蛋(੭ु ΄◞ิ౪◟ิ‵ )੭ु⁾⁾

    回覆刪除
  8. 你只要減推幾個都省下不少,但似乎你仲加推緊成員例表

    回覆刪除
  9. 恭喜大勇兄又敗家了…話說…應該恭喜嗎?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