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48系專題討論(35):誰能是隊長繼承人!?

昨天我寫了一些關於Team A隊長的繼承者問題。

接著莉兄北原餅餅可以繼任Team K隊長之位……

我認為她們兩人都不適合,因為她們都缺少領袖的氣質。

她倆做做副隊長還可以,做隊長就不大適合……

她們最多只是「王佐之才」,只能擔當輔助角色。

這世上有某些人,她們的才能只有在做二把手時才能好好發揮,做老大反而不適合。

北原太柔,像媽媽般,做副隊長,補助隊長很適合,坐正便……

餅餅是很強勢,可惜卻像先鋒,衝鋒陷陣還好,領軍就總是欠了點甚麼……

所以我的結論是,集合三大姊妹團TOP兼任的Team K,她們兩個都不適合隊長一職。

說開副隊,也順便討論一下其餘Team的副隊能否升做隊長吧!

Team A中村麻里子 ── 不行,完全不用想,她內內外外都沒有這個素質。

Team B大家志津香 ── 她OK適合的,講資力絕對夠厚,和後輩相處也不錯,也蠻受她們喜愛和尊重,但人氣太弱,作為BII隊長還…可能可以…做本家的B隊就好像不大行了……

Team 4木崎ゆりあ ── 或許是我投入太多感情關係,我覺得她可以升任隊長一職,她雖則是笨蛋役,卻有一點領導氣牆。
不過她適宜在SKE當隊長多一點呢。

Team S佐藤實繪子 ── 很適合,大姊本身都好有領導FEEL,可惜年紀太大…離畢業應該不遠…她不會待到30歲吧!?

Team KII大場美奈 ── 她本身就是元Team 4的隊長,幹得還不錯,叫做經驗豐富,如果古川畢業,她應該能繼承隊長一職…如果不找回高柳的話……

Team E梅本圓 ── 如果我沒記錯,她本來就是Team E的元隊長,也蠻受成員尊敬和喜愛,如果她做回E的隊長…都可以吧!? (利申:我對她並不太認識。)

Team N上西惠 ── 我除了知道她48系美乳第一外,我對她認識並不深,就不評論了。

Team M沖田彩華 ── 我連她的樣子是甚麼都不知道,所以都不評論了。

Team BII梅田彩佳 ── 絕對可以升任BII的隊長!說起來,如果她還在K的話,她就可以頂替由依做K的隊長了!(前提是由依真的回A當隊長)
資力、能力、血統(K的初代成員)她都是不二之選!

Team H松岡菜摘 ── 我最近覺得她比千尋更適合當隊長,兩人對調一下位子更好呢!

Team KIV宮脇咲良 ── 我搞不懂為甚麼會任命小櫻當副隊,除了人氣,她可半點當隊長的素質也沒有呢。

究竟好的領導者有甚麼特質和條件呢?

我覺得個人魅力是第一要項,第二就是要有決斷力。

所謂千軍易得,一將難求,好的隊長人選實在不易找到……

時間還有一年,希望在這一年來,高橋能找到好人選吧。

P.S.上述意見純粹筆者個人偏見,或許有很多你們不同意的地方,煩請見諒了。


8 則留言:

  1. 深深認同梅田跟宮脇的評論,梅田已很有阿姐FEEL,而小櫻則是小家碧玉型。

    回覆刪除
  2. 看到中村那部份, 就覺得有很大的個人偏見XD

    回覆刪除
  3. 丸丸做隊長的話,應該很有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骨子裡其實幾穩重,只是她笨蛋角色太深入人心罷了!XD

      刪除
  4. 說實話,我有不少不同意的地方
    而把找AKB的TEAM隊長看成找一個領導者而已, 這有點不夠深入
    至於副隊長會否升做正隊長, 先看看TEAM M在菜菜畢業後怎樣處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留言,我會另寫一篇來解釋!看,我多重視你的留言!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