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明知故犯

(圖片來自日拍)

最近在我的48系朋友中,好像蠻流行「水文」這東西。

既然如此,我也不客氣了,今天也水一水吧!^^

人呢…很多時候,明知一件事是錯,也會幹下去。

例如吸煙。

吸的人都知道它有害,會致癌和引起其他疾病,卻照吸可也……

直至他們躺在醫院病床那天才醒悟到,我應該早就戒煙的。

喔…這個例子或許舉得極端了一點。

放在我身上明知的事情就是 ── 手上的生寫早晚會變成廢紙,但仍然照收,還要貴收。

我經常、經常、經常(下刪一億次)…都對自己說,買買生寫沒關係,太貴就不要嘛!

不過「人類總是犯相同的錯」,今天罵完自己,明天就照bid照買!XD

所幸的是,自己在揭揭生寫簿時,還是感到開心的,都叫物有所值。

人總是難以對抗自己的欲望,能做到抗拒物欲的只有少數。

我甚麼時候才能成為這些少數呢?

好,水完!收工!! (^O^)


8 則留言:

  1. >> 明知故犯.... 因為 : 有錢就是任性
    >> 我沒錢, 所以不能任性了

    回覆刪除
  2. 工作算有點同保存檔案有關(所以那次才會到觀塘上堂及找你吃飯)
    其實又不會變成廢紙,看自己如何保存,有些東西日子久了是有價有市的
    你唔出聲,邊個會知你貴BID...(奸笑中...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東西是,但我相信AKB的生寫絕大部份都不是!XD

      刪除
  3. 感謝你總是犯相同的錯...才可以睇了5年半,希望2015年你賺突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原來已經五年半嗎?我都不知道呢!
      以後也多多指教了!

      刪除
  4. 我的明知故犯已明顯減少了10000000倍wwww
    看著部分生寫,真的掉了也𣎴感到可惜...((冷漠mod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你脫坑成功!不知幾時到我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