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港漫系列(711):波動拳Z#9

今期故事簡介:

1.武凱受到墨士佛陀的攻擊後,意識竟與不知被困在那裡的天羅帝接通,他們竟是兩父子!!這究竟是甚麼一回事呢?

2.多年前,天邪鬼偶遇失憶的雅典娜,兩人很快便相戀起來,那一年,是天邪鬼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3.某天,天邪鬼與雅典娜回到紐約與天羅帝相聚,當天邪鬼與雅典娜離開時,天邪鬼內心非常不安,因為他看到愛人展現了一種從未在他面前展露過的表情,這表情他後才知道叫個 ── !!!

4.天羅帝召喚天邪鬼其實包藏一個陰謀,就是他們的父親天玄要暗中處理天邪鬼當然,這是天羅帝所不知道的天邪鬼傷心欲絕,怒火驅動下誤殺天玄從始,天羅帝與天邪鬼便反目了!

5.天邪鬼不想與天羅帝為離,四出逃亡,期間天羅帝派出大量人馬狙殺他,但當然全都不是天邪鬼對手三年後,天邪鬼暗中潛返紐約,意圖帶走雅典娜,卻看到讓他心碎的一幕 ── 天羅帝與雅典娜已經在一起,更育有一子,他就是武凱。

6.天邪鬼無法接受這事實,體內烈紅波動氣逆襲腦部,破壞腦細胞,他要忘掉眼前這個蝕骨之痛!!由這天開始,天邪鬼無法如一個正常人般思考簡單點來說,他已經痛了。

7.這一天亦是天羅帝與天邪鬼那場驚天死戰的開端,天羅帝被天邪鬼的黃金波動氣狠狠轟下,失去雙足及右臂,但他沒有死,更被痛恨他的長子極天王救起囚禁,極天王要利用父親的殘命來達到某個目的。

8.武凱的意識與天羅帝的連接只是一瞬,墨士佛陀對他的攻擊沒有任何用處,武凱不知用了甚麼方法化解了墨士佛陀的勁力,更作出雷霆反擊,把墨士佛陀轟至不斷往後飛退!!

9.另一邊廂,路加上校受到托洛夫的摔角重擊,赫然除了髮型有點亂外,沒有受到重大傷害!?原因有二:一,他截取到托洛夫的思想,知道他無意下殺手,只用五成力、二,由於托洛夫只用五成力,路加就不作無謂掙扎,只把力量集中頭頂防護。

10.接著路加上校爽快認輸,承諾不會爭奪「瞬獄輪」!說到底,他參加大賽的主因並非要贏,只是希望尋找大哥。

11.武凱重拳連環,把墨士佛陀從甲板下轟回地面,墨士佛陀向同伴求援,釋瑜珈與路加立即施以夾擊,武凱頓陷入三打一的困局!!與此同時,路加上校截取到武凱腦部訊息,驚覺他就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12.武凱除了是天羅帝次子、路加上校的救命恩人,似乎還是另一重身份,哲鐵也認為,他就D!!!

13.通天塔內,極天王召來其餘兩天王閃電馬斯赫和獨眼域陀,他要實踐他的計劃,這計劃似乎與刻著古代文字的瞬獄輪有關,極天王究竟要做甚麼呢?

請看第十期:

筆者心得:

武凱身世正式揭曉,他是天羅帝雅典娜的兒子。

不單如此,他還是路加上校的救命恩人,和極可能是D-Day的首領D!!

雅典娜應該不是凡人,可能是所謂神的使者,那武凱算不算是神人混血兒呢?

如果算是,他可能是正在人類中可以把力量突破至黃金波動氣而沒有甚麼後遺症的人呢!

極天王的目的應該是要成為神,即要把波動氣突破至「虛白」的境界,要怎樣做呢?

那個刻著古文字的「瞬獄輪」是關鍵之一,他父親天羅帝貌似是關鍵之二。

而這場第三屆最強大賽應該是關鍵之三。

但我暫時聯想不到三者有甚麼關聯,究竟要怎樣才可把波動氣提升「虛白」境界到呢?

要由作者解畫了。


2 則留言:

  1. 今期故事簡介 has a few typos... 大勇兄 too busy?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話明簡介嘛!差不多就這樣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