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59

日期:20151203
地點:室見 → 天神
天氣:天冷有雨

抱歉,今天有點頭痛,
寫幾句廢話我就會去睡,
早點休息。

唔…其實這陣子身體狀況不算太好,
希望不要考試當天病這麼黑仔吧……

我最近甚麼都沒抽哦!XD

我昨天雖則說過想看公演來放鬆一下,
是想抽的,但想抽時發覺星期六兩場已截止,
想抽也沒得抽,活像是上天的暗示 ──
你還是乖乖留在宿舍溫書作最後衝刺吧!

那…好吧!
我唯有聽天由命」好了!XD


今天是高橋朱里チーム4
「夢を死なせるわけにいかない」初日公演,

這場公演我還沒看,現在下載中!XD

事實上我頗喜歡「夢死」這公演的,
敦子時代這公演我反覆看過好幾次,
不知チーム4這公演表現得如何呢?

今天就水到這裡,
我要休息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