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大勇福岡留學日記:DAY 284

日期:20151228
地點:室見 → マリノアシティ福岡
天氣:大致天晴

剛才突然很劇烈的搖了一搖,
我想是地震…吧!?
搖得挺利害的,但只是半秒間的事情,
我靜了下來,甚麼都不幹,
看看有沒有甚麼後續,結果沒有,
我想…暫時沒問題吧……

日本每天都發生大大小小的地震,
這樣子搖一搖應實屬平常,
宿舍其他人都沒有甚麼反應呢!^^




1.臨近年末年始,
日本零售業開始有福袋預售或相關廣告,
我在想LEGO專門店會不會有呢?
去過官網看,貌似沒有這回事,
只有如果在新年買到一定金額貨品,
就有特別禮品送贈……

官網沒寫,我便決定親身去一趟看看,
結果都是沒有呢。

既然去了專門店,我就不空手而回了,
買了上圖兩款忍者系列LEGO

我一直都想買,但總是忍手,
心想回香港才買,忍了大半年後,
今天終於忍不住,敗了!^^

可能是手痕」的關係,
回到宿舍立即開盒組裝。



今次的人仔依舊是反派比正派出色。


不過最出色的其實是狗狗,
好可愛哦!^^
隔離綠色的東西就可以不用理會。


還有鬼魂飛盤。




這條白龍設計得不錯,
富有東方色彩,我喜歡。




2.NGT劇場初日快到,今村支配人為了祈福,
決定1230開始,由秋葉原開始踏單車回新潟劇場,
預計110日初日前一天到達。

話說日本人挺喜歡祈福這回事,
例如乃團,在我記憶中,
好像每次推新單都會有祈福企劃,
我記得有一次是去某幾層樓高的大佛處,
要成員用布抹祂的頭頂之類來祈福,
又夠瘋狂呢……

今村大叔今年56歲,並不年輕,
連續踏十日單車走這麼遠路,
居然這麼拚,沒問題…嗎?

有點擔心呢!XD

祝願大叔順利完成祈福,
NGT劇場初日一切順利!^^

2 則留言:

  1. Ninjago幾好賣,電視有動畫播更吸引小朋友
    不過近期當然係星球大戰搶手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彩我對星戰一向興趣不大,要不然會破產呢!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