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港漫系列(774):西遊#71 ─ 一虎進擊(三)

今期故事簡介:

1.天宮內,暗影們聚集在帝釋天建設的密室,祂們均在嘲笑殺心觀音胡亂捉拿天眾,可惜全都捉錯了,祂們商議決定,乘天宮力量削弱,隨時作好準備「讓天宮變暗。」

2.天宮浮島囚牢內,孫悟空走進關著三眼神將的監牢中,狠狠的嘲笑了三眼一番,但三眼毫不在意,還反問悟空是誰?因為現在的悟空樣貌全變了……

3.三眼問悟空怎麼能轉生後仍維持原本那個悟空,悟空沒正面回應,只說要報回當日斷頭之仇,說是遲那時快,悟空拿起如意棒朝三眼的頭打下去……

4.堂堂齊天大聖當然不會乘人之危,金剛棒在三眼頭頂幾寸前便停下來,悟空要待三眼放出來才堂堂正正跟祂再一較高下…三眼著悟空快走,再留在天宮只會自招惡果…悟空說今天早有準備,不會再輕易被捉…說罷便離開了。

5.悟空潛入天宮之初,已在天宮內繞了一圈,卻也發現不到素衣蹤影…心想素衣會否在監牢中呢?就在此時,悟空遠遠看到帝釋天正往某個監牢走去。

6.帝釋天要去探望的,正是祂的摯友持國天王,持國天王一看到帝釋天,就要求祂交待這些年來所隱瞞的事…而帝釋天也坦言此來就是要說明一切……

7.恐怖森林內,土地被一虎一擊粉碎半身,看到土地受重創,白狼忿怒莫名,打出又快又狠的一記爪擊,一虎閃避不及,肚腹被挖去一大塊皮肉,甚至是內臟,一虎一時大意,遭受重創。

8.一虎低估了白狼的潛力,白狼表面上沒甚麼特別,但某些時候卻會暴強起來…一虎已受重創,再留下來也討不到甚麼便宜…立即火速離開……

9.白狼立即察看土地情況,土地已經不行了,離消失不遠…白狼記起與自己的真正身份,土地已沒甚麼遺憾…她本來在那個雪山之夜已經死掉,但因某股力量介入已轉生為土地神,創造了奇蹟。

10.土地一直都不知道那奇蹟之力是甚麼,但祂現在知道了,是小羽,是小羽的奇經力量無意識間中影響了她周遭的環境,她讓天羽山變成地靈人傑之所,白狼因此可短短時日修煉成人…而自己也不用收集魂魄碎片也能存活下去……

11.土地著白狼要好好保護小羽,此乃他的責任…土地並叫白狼不用傷心,祂本該消失,而後來不單不用消失,還進入了神明的世界,祂已經很滿足了…說罷,土地便變回一堆枯樹土木……

12.一虎身受重傷,如繼續讓傷勢惡化下去,必死無疑…此時一堆蠕蟲妖聞到血腥而至,他們要吃掉一虎…森林規則,弱肉強死,蠕蟲妖們正好成為一虎的療傷食材,慘被一虎吃過清光。

13.一虎嚴重創傷已完全痊癒,他亦記起了白狼就是當年在雪山上遇到的那頭狼…新仇舊恨,一虎決意要把白狼宰殺掉!!!

14.一虎忿怒地咆哮,聲音響遍整個恐佈森林,白狼知道一虎正在宣示恐佈森林正是他的地盤,他要在森林內狩獵白狼與小羽…白狼與一虎,必有一死,這件事才有會完結……

請看第七十二期:《一虎進擊()

筆者心得:

今天狀態奇差…身體有點不適,
我有一種不知道自己寫了甚麼簡報的感覺……

如果今次各位有一種看到一頭霧水的感覺,
我先說一聲對不起了。

暗影非常高興,殺心觀音所捉拿的天眾,
大部份正是有實力跟祂們作對的那群,
包括三眼在內…這讓祂們以為佔有優勢,
準備大行動……

嘿嘿…那會剛好捉的全是無辜又有實力的天眾呢?
這應該正如我早前估計,是觀音為保存實力的計謀。

白狼今期有所變化,並不是暗魂給淨化,
而是更像控刺著暗魂力量而不墮落……

有點像封神三尾段,阿狗融合了虛無的力量的感覺……

不過故事並沒說明他現在正存於甚麼狀態,
暫時已沒有想吃人的欲望,
眼神也回復正常,卻冒著暗色的火燄,
力量明顯有所成長,但因何成長就未不知道。

唔…要等下期才可以知道了。


啊…好倦,要睡了。

8 則留言: